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将发布新主题曲:幕后故事曝光

快乐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将于本月底公布全新主题曲《神武雨霖铃》!最新主题曲由90后最具感染力女声阿悄演唱!

  此次合作因阿悄与粉丝的一段感人故事而起,《神武》新主题曲旨在宣传玩家在游戏中的真挚感情,传达“因为有你”的温情概念。

《神武》将推新主题曲
《神武》将推新主题曲

 

  10月26日网通新服“雄霸天下”开启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此次《神武》与阿悄的跨界合作,是阿悄对自己的又一次突破。作为90后最具感染力女声和原创网络歌手,阿悄的作品温情而写实,在网络上备受粉丝喜爱,而且多部作品已经突破网络的界限,成为电影、电视剧的主题曲。

  阿悄之所以主动请缨为《神武》演唱主题曲,缘起于她与粉丝的一段幕后故事。阿悄的一位粉丝是《神武》资深玩家,他在微博上讲述了自己在广州“南漂”的故事:多年的打拼之下,感觉现实与理想差距太大,总有种无助感,加上亲人突然离世,让他有了深深的挫败感,他最终决定回老家。虽然不舍,他决定把《神武》帐号送给能够善待的人。

  相似的漂泊经历引起了阿悄的共鸣,在鼓励这位粉丝的过程中,阿悄接触到《神武》,理解了《神武》在玩家生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于是阿悄主动请缨要给《神武》唱首歌,而且要把这首歌献给同样漂泊在外,同样努力打拼的粉丝和玩家们。

阿悄献唱《神武》
阿悄献唱《神武》

 

  其实像这位玩家一样漂泊在外的年轻人还有很多。在责任和压力下,很多年轻人都在为生活、为理想打拼着,现实的压力让他们几乎没有彼此交流的途径,而网络游戏则成为了年轻人沟通的最佳桥梁。很多游戏在年轻人的生活中有着积极的意义和不可替代的价值,这就是网络游戏的正能量。

相关资讯:
神武各等级鞋子展示:四项红字比比皆是
《神武》主题曲:神武雨霖铃10月31日发布
临时服:这是新区的福音 跑修炼的好帮手
《神武》今日新服:新坐骑染色帅到爆!
《神武》小说41节:英灵雪窟返人间(3)
《神武》2012年10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
平民也有春天!神武纯平民玩家宝宝全展示
专访首届神武之战 殿军队核心队长:结果
上一篇:《神武》今日新服:新坐骑染色帅到爆! 下一篇:《神武》秘法真元玩法初探:PK格局的革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