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主题曲歌手阿悄:激萌COS照曝出

《神武》全新主题曲《神武雨霖铃》将于10月31号发布,阿悄会用怎样的歌声唱出玩家们的心声?我们一起期待,今天先来看看阿悄COS小昕的萌照吧。

  作为《神武》中的独特新手宠,小昕从推出就人气爆满。单是小昕超萌的外表让不少玩家们爱不释手,而且游戏中小昕更有“生命守护”技能,每回合有机会为主人恢复气血,如此体贴,绝对温柔到爆!

《神武》励志新手宠小昕
《神武》励志新手宠小昕

  《神武》中不仅是小昕乖巧可爱,其他宠物在卖萌上也是当仁不让,尤其是新内容“月海传说”中新推出的月影兔、桂花仙子等宠物,美少女战士和乖乖女的组合,哪个是你的菜?

《神武》月海传说版全新萌宠
《神武》月海传说版全新萌宠

  《神武》全新主题曲《神武雨霖铃》将于10月31号发布,阿悄会用怎样的歌声唱出玩家们的心声?我们一起期待哦。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穿墙术还是亲儿子?神武长安城惊现0级角色
这是要逆天啊?无护符6技能变异龙虾骑士图
59玩家怒打50件衣服!《神武》人品撸不起啊
《神武》好属性腰带汇总:元芳已经看过了
神武新技能效果被吐槽:华丽背后有内伤
炼妖产出杯具竟成神器 玩家猜想龟速宠养成
神武首届服战录像汇总:总决赛90回合厮杀
特技属性俱备!《神武》极品打造武器展示
上一篇:神武新技能效果被吐槽:华丽背后有内伤 下一篇:《神武》2012年10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