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变身系统:变身卡在实战中的应用分析

变身卡在战斗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神武中的变身卡各有特色,下面一起来看看变身卡在实战中的作用吧。

  二、法术系

  NO.1神兽大葫芦变身卡 附带技能:高级灵性 属性影响:防御-10%

  同样是神兽级的变身卡,损失10%的的防御换来的是提高20%的法伤,哈哈高风险高回报。为了强大的输出不惜损失破防的危险,很容易成为物理系点杀的对象。

  NO.2 变异罗刹女变身卡 附带技能:高级报复 属性影响:速度-5%

  变异凤凰变身卡 附带技能:高级慧根 属性影响:灵力+15

  高级报复最高可提高30%伤害,但是条件太过苛刻。不过减少5%的速度,对法系来说不痛不痒。

  变异凤凰变身卡完全适合所有消耗魔法职业,可以省去后顾之忧,同时还增加15点灵力。

  NO.3变异财迷鬼变身卡 附带技能:灵性 属性影响:防御-5%

  蛮熊变身卡 附带技能:迟钝 属性影响:气血+10%

  变异财迷鬼变身卡是神兽大葫芦的中庸版,不多介绍

  蛮熊的迟钝技能减少20%的速度+龙阵可以达到守尸和救人双重目的。

  三、封印系

  NO.1 变异龙须豹变身卡 附带技能:敏捷 属性影响:无

  钱不是万能的,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速度对于封系来说也是如此。

  NO.2 小葫芦变身卡 附带技能:神迹 属性影响:防御-10%

  在天下无双服务器的一场国境战斗中小葫芦变身卡的表现已经让人眼前一亮了。小葫芦卡的神迹技能,让使用者连续两回合自动解除了被封印的状态,给对方造成了极大的伤害和士气上的打击。如此强大背后却有着防御减少10%的负面效果,真是美中不足,为什么呢你懂的。

  NO.3龙须豹变身卡 附带技能:敏捷 属性影响:防御-5%

  由于变异龙须豹变身卡目前并没有固定的产出途径,所以普通的变身卡将是封系的必备良药。

  四、辅助系

  NO.1 变异凤凰变身卡 附带技能:高级慧根 属性影响:灵力+15

  辅助系的技能大多属于高魔法消耗的技能,选择续战类的变身让自己变成小型的永动机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该变身卡外加15点灵力,完全是雪中送炭。

  NO.2云露变身卡 附带技能:高级幸运 属性影响:灵力+15

  对高级幸运这个技能我还存在一丝遐想,与高级幸运拥有同样效果的蛇阵叠加在一起肯定别有一番洞天。30%的法术闪躲率我看只有在服战的时候可以看到了

  NO.3 天兵变身卡 附带技能:高级防御 属性影响:灵力-5%

  变异龟丞相变身卡 附带技能:防御 属性影响:气血+5%

  变异花魂变身卡 附带技能:慧根 属性影响:灵力+10

  凤凰变身卡 附带技能:慧根 属性影响:灵力+10

神武神兽大葫芦变身卡
神武神兽大葫芦变身卡
相关资讯:
神武高福帅的变异宝宝展示:亮瞎我的眼了
分享:论变身卡的效果以及实战中的应用
手把手直播:龙宫普陀和大唐的真元效果
神武搞笑四格漫画:你今天不是说要加班吗?
神武首届服战报名图汇总:老区竞争很激烈
叶子猪游戏网出品:《神武》服战前瞻专题
最近洗的几个宝宝展示:变异属性都好亮
《神武》“烽火”攻略 新手成长必看!
上一篇:《神武》“烽火”攻略 新手成长必看! 下一篇:《神武》动画萌妹揍海鲜 不看装备看能力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