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神武变身系统:变身卡在实战中的应用分析

变身卡在战斗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神武中的变身卡各有特色,下面一起来看看变身卡在实战中的作用吧。

  【第三部分:实战篇】

  从职业特点来看我们简单的分为物理系,法术系,封印系和辅助系。

  一、物理系

  NO.1 神兽雪精灵变身卡 附带技能:高级必杀 属性影响:攻击力-5%

  为物理系配置了至高无上的技能高级必杀,只要不影响破防的情况下减少5%的攻击力还是可以接受的(1700*5%=85)。目前仅在怪物图鉴中产出,不可重复获得并且不能交易。希望在以后的服战中能看到神兽犀利的身影。人物本身携带3%的必杀几率,下面计算实战中的效果,例如:横扫千军攻击3下都不出必杀的概率为77%^3=45.6%,连环击攻击4下都不出必杀的概率为77%^4=35.1%。也就是使用连环击有65%的概率触发必杀。让秒杀来的更猛烈些吧,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就是大唐。

  NO.2洪荒变身卡 附带技能:高级勇敢 属性影响:无

  高级勇敢的效果为不受恐怖效果影响和夜间不减弱战斗能力。夜战这个技能在实战中相当好用,白天不能破防的对手,晚上就可以了。感觉影响攻防属性,但不影响灵力。

  NO.3

  变异罗刹女变身卡 附带技能:高级报复 属性影响:速度-5%

  变异金刚狼变身卡 附带技能:高级偷袭 属性影响:气血-5%

  变异龙须豹变身卡 附带技能:敏捷 属性影响:无

  变异幽魂变身卡 附带技能:夜战 属性影响:无

  变异山精变身卡 附带技能:强力 属性影响:无

  高级报复,根据当前气血比例增加伤害结果,最高增加30%。让一个刚从尸体爬起来的物理系更加可怕,但是减少5%的速度,对物理系来说绝对是致命的打击。

  高级偷袭,每次增加基础攻击伤害结果的10%,相当于5级攻击修炼。对低防御效果明显,在不破防的情况下效果比较差。

  强力,100级的人物增加50点攻击力,计算修炼加成32%+阵法加成20%,那么每次攻击可增加50*(1+32%+20%)=76点伤害。可惜被防御技能克制。

  敏捷,增加10%速度可达到先发制人的目的占据主动权,夜战技能NO.2有相关介绍。

神武幽魂变身卡
神武幽魂变身卡
相关新闻:
神武高福帅的变异宝宝展示:亮瞎我的眼了
分享:论变身卡的效果以及实战中的应用
手把手直播:龙宫普陀和大唐的真元效果
神武搞笑四格漫画:你今天不是说要加班吗?
神武首届服战报名图汇总:老区竞争很激烈
叶子猪游戏网出品:《神武》服战前瞻专题
最近洗的几个宝宝展示:变异属性都好亮
《神武》“烽火”攻略 新手成长必看!
上一篇:《神武》“烽火”攻略 新手成长必看! 下一篇:《神武》动画萌妹揍海鲜 不看装备看能力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