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神武》出动画了!兔妞章鱼哥笑料不断

  兔妞玩“曲棍球”

  回到东海,章鱼哥鼓吹各种海鲜教训兔妞,龙虾骑士一动气,竟把兔妞喷到天上去了,于是萌宠大乱斗开始了。

  要战就战个痛快,兔妞果断号召一众仙女进行抵抗,非常搞笑的是,兔妞还是个运动健儿,它用元宝当利器,挥动手中大锤,像玩“曲棍球”那样把元宝一个个甩了出去,首当其冲的章鱼哥又是一阵嗷嗷大叫。

神武
兔妞玩“曲棍球”

  兔妞章鱼哥之间还有很多搞笑镜头,《神武》萌宠动画真心给力,全心为你打造娱乐笑料。此外,《神武》“月海传说”各种新内容也十分精彩,比如犀利的“秘法真元”系统,那些或萌或霸气的新宠,奇幻唯美的新地图等等,赶快来体验吧!

神武
《神武》“月海传说”等你来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新闻:
围观一下神级宝宝和装备:有心跳加速吗?
《神武》玩家论反制:珍惜生命 远离反制
神武天宫真元效果初探:几率堪比白蛇传
《神武》打书直播:高勇敢是否必掉第一格
《神武》新头像震撼来袭 二次元妹子萌爆了
《神武4》新鲜事:洗出超越图鉴资质的翎羽
《神武4》大鉴赏:狂暴涅槃武器万兽的梦想
《神武4》120届神武之战 战队精彩巅峰时刻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