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新宠PK:海鲜军团VS天庭美少女

  天庭美少女之瑶池天女

  天庭月宫的美少女瑶池天女,绝对是这群美少女中仙气最重的了,手拿瑶池蟠桃,连走路都是飘的,还有一坨白色的小云跟着。这小仙女还顶着一副天真无邪无忧无虑的样子,还有那么点小萝莉的感觉。不过要是她动手起来,可犀利了,正手一甩,反手再一甩,脸都被打成蟠桃色了!

《神武》瑶池天女
《神武》瑶池天女

  天庭美少女之桂花仙子

  桂花仙子,本次《神武》新宠中娇柔可爱的代表人物,一头金发很是高贵,一身服装也是非常华丽,不过在华丽的造型也掩盖不住那股萌萌的气质,不说别的,光手上那朵小花儿就说明一切了!

《神武》桂花仙子
《神武》桂花仙子

  海鲜军团之深渊龙马

  深渊龙马在这群新宠物之中算是一个异类,那是因为他没有卖萌,而是耍帅。作为一个异种,名字和造型都有着龙的霸气,身上穿着那一身铠甲也让人觉得这货不是盖的!

《神武》深渊龙马
《神武》深渊龙马

  《神武》新内容“月海传说”虽然还没有推出,不过从各种外泄资料及各媒体的独家爆料中也可以得知本次内容是有多给力。除了新宠物新地图外,还有新的剧情新支线,为你带来各种有趣的剧情故事以及丰厚奖励,还有法术新动画、新头像、服战以及新飞行坐骑。

《神武》全新飞行坐骑
《神武》全新飞行坐骑

  一起来《神武》,坐等明日“月海传说”为我们带来快乐吧!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神武》新宠物动态谍照:仍以萌系为主打
叶子猪独家爆料:神武新内容神武之战介绍
速来围观!疑似《神武》新内容曝光截图
唐僧成亲悟空被戏!神武新剧情内容解密
暴炫特效亮爆全场!神武新法术效果揭秘
《神武》全新地图:广寒如仙境东海如幻境
神武全新飞行坐骑鉴赏:全方位多图展示
神武新宠新头像两连发:恶意卖萌架不住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