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萝莉外型杀手宠:长相萌出手狠

  《神武》宠物又Q又萌倍受玩家们的喜爱,比如“猫女”、“财迷鬼”、“龙女”等等一直都是玩家们的心头菜,而这些家伙不仅长得萌,出手还超狠,三拳两脚就能把你打成重伤。遇上它们,千万要记住:外表越萌,拳头越猛!

  9月7日12:00 网通“平湖秋月”开启!

  《神武》“爱上这个夏天”系列电影:http://sw.duoyi.com/2012/jing

  《神武》暑期活动专题:http://sw.duoyi.com/2012/summer/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duoyi.com/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萝莉杀手宠一号:猫女

  小猫女,娇小的身躯搭配厚厚的毛靴,大大的手套,真心萝莉呀。而且小小年纪就学人扮“风骚”,无论何时何地,小PP总是一扭一扭的,不过让人越看越喜欢啦。而打架时,这家伙一出手就是“高级连杀”,连续攻击目标,还要速度超快,让你躲也躲不及。

猫女

  萝莉杀手宠二号:财迷鬼

  “财迷鬼”扎着小马尾,身穿红色蓬蓬裙,成天抱着金元宝跑来跑去的,活脱脱的搞怪小精灵。练就一身“高级必杀”技能的它,一发起怒来,就要用元宝砸死人,绝对可远观不可近玩。

财迷鬼
财迷鬼

  萝莉杀手宠三号:龙女

  小龙女,头长小犄角,手握金箍圈,跑步扎得稳稳的,还有两个长长的头丝带迎风飘扬,一看就知实力非凡。实际上的确如此,它的“剑气四射”不仅招式霸气,杀伤力更强,一出招,对手们轻则重伤,重则团灭。

神武龙女
神武龙女

  萝莉杀手宠四号:蝴蝶精灵

  蝴蝶精灵,大大眼睛,晶莹的小翅膀一剪一剪地扇动,让人爱不释手。而其作为实力非凡的法宠,其技能“高级灵性”能犀利地增加伤害强度,让你见识真正牛掰的“一招制敌” 效果。

神武蝴蝶精灵
神武蝴蝶精灵

  萝莉杀手宠五号:九尾灵狐

  九尾灵狐迷你小裙装扮,毛茸茸的尾巴一扫一扫的,好个小女孩模样,贴身的小狐狸,洁白的一身绒毛也特别吸睛。作为PVP宠,九尾灵狐的亮点技能是“善恶有报”,一旦触发“高级必杀”,最犀利时,能够造成耀眼的3倍伤害,那时,对手们对你是各种45度仰望。

神武九尾灵狐
神武九尾灵狐

  《神武》萌宠还有很多,以上所见还只是其中的冰山一角。更多欢乐宠物尽在《神武》,等你来体验哦。此外《神武》青春微电影继续清新传播中,快来围观吧!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神武》网通新区:平湖秋月9月7日开启
三幅图的内涵:神武普通文艺和犯二青年
《神武》血耐天宫:做最强势的法系克星
《神武》小说39节:苦觅白鹞狮王怒(2)
《神武》玩家欢乐秀场:萌到一塌糊涂!
《神武》玩法够休闲:十分钟就能爽一把
《神武》好战份子必备:野外偷袭点汇总
《神武》子女养成攻略:萝莉正太萌翻天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