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微电影新篇发布:天然呆大战女飞贼

《神武》“爱上这个夏天”微电影第三集今天发布了!这一集里我们的《神武》天使大爆发,不仅身手敏捷乔装飞贼,而且还使的一手忍法绝技,与呆男大战若干回合,凯旋而归!

  天使可不是盖的

  一个饿虎扑食,“笨蛋哥”就扑了上去!一番厮打之后,竟然捶的是合金大佛?妹子转瞬就不见了?还使出了一招移形换影的高级忍法?妹子如此敏捷,莫非得了什么真传?看来这《神武》天使可不是白叫的,深藏不露的实力派选手!

《神武》微电影躺着也中枪的大佛
《神武》微电影躺着也中枪的大佛

  影后的自我修养

  原来这日记就是这“闷骚男”的爱情心路,里面的暗恋对象也正是我们的天使。真相大白了,面对上门送小狗狗的男主角,《神武》天使的完美演技再次救场——装的跟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天衣无缝啊!妹子啊,未来的奥斯卡影后非你莫属啊!

《神武》微电影天使演技救场
《神武》微电影天使演技救场

  官兵捉贼特训

  不过,妹子到底在什么地方领悟到如此敏捷的身手?原来答案在最后!《神武》“官兵捉贼”活动就是那秘密特训营啊,不管是做官兵抓人,还是扮盗贼盗宝,训身手、练意识,几番下来绝对打造成敏捷达人!活动中还有各路平民“线人”,只要利用的好,既可以帮官兵刺探盗贼位置,又能帮盗贼撒布假消息,虚虚实实,你追我赶,这样的乐趣哪里找!

《神武》暑期活动官兵捉贼
《神武》暑期活动官兵捉贼
相关资讯:
新手必看!《神武》教你选择门派冲新服
神武搞笑四格漫画:女神泷泽萝拉无辜中枪
《神武》盘丝的定位:战斗中最适合辅助封
《神武》驭骑竞速指南:比灵魂战车还嚣张
神武恭喜发财攻略:只要有耐心轻松拿成就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新手必看!《神武》教你选择门派冲新服 下一篇:《神武》2012年07月20日更新维护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