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神武微电影新篇发布:天然呆大战女飞贼

《神武》“爱上这个夏天”微电影第三集今天发布了!这一集里我们的《神武》天使大爆发,不仅身手敏捷乔装飞贼,而且还使的一手忍法绝技,与呆男大战若干回合,凯旋而归!

  都是日记惹得祸

  原来“笨蛋”男主角无意间落下了日记本,里面各种“情意绵绵”让妹子不淡定了。一番胡思乱想之后,妹子决定铤而走险,把日记窃来研究个明白。不过,帅哥你这字也太大了点吧,一个个都赶上螃蟹大小了,而且你这字体也是标准的螃蟹体啊!

《神武》微电影天使不淡定了
《神武》微电影天使不淡定了
《神武》微电影男主角飘逸的书法
《神武》微电影男主角飘逸的书法

  忍术:防狼喷剂!

  看来男主角对这日记还是颇为珍惜,藏的够深啊。几番找寻之后,妹子不仅没找到日记,无奈还被撞个正着。妹子不得已要出狠招了!忍法秘诀:防狼喷雾!“喷的就是你,谁让你对别的姑娘动心!”宁惹一群牛,不要惹女人,这是哪里的名句来着?

《神武》微电影防狼喷剂的妙用
《神武》微电影防狼喷剂的妙用
相关新闻:
新手必看!《神武》教你选择门派冲新服
神武搞笑四格漫画:女神泷泽萝拉无辜中枪
《神武》盘丝的定位:战斗中最适合辅助封
《神武》驭骑竞速指南:比灵魂战车还嚣张
神武恭喜发财攻略:只要有耐心轻松拿成就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新手必看!《神武》教你选择门派冲新服 下一篇:《神武》2012年07月20日更新维护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