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影像日记新番发布:短裙女追贼十里

这个夏天,《神武》暑期活动承载着我们的快乐,影像日记讲述着我们的故事。爱上《神武》,爱上这个夏天!

  《神武》“爱上这个夏天”系列影像日记第四集“爱上捉贼”今日正式发布!这一集里身着短裙的女主角竟然为抓到小毛贼不择手段,暴追十公里!《神武》影像日记的故事越发欢乐了!不用想,这次的故事肯定跟经典活动“官兵捉贼”有关!

《神武》“爱上这个夏天”影像日记
《神武》“爱上这个夏天”影像日记

  7月6日 电信新服“快意恩仇”开启

  《神武》“爱上这个夏天”影像日记:http://sw.henhaoji.yzz.cn/2012/jing/

  《神武》暑期活动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2/summer/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这一集里,我们的男主角终于有机会跟妹子谈人生谈理想了,结果不和谐的一幕发生了——忽然出现的小贼瞬间抢走了妹子的手包,一场“旷日持久”的追逐战开始了。最后,小贼被追的眼泪都下来了:“十几里了,肺都快喘出来了,妹子,偷你的东西得搭上命啊……”如此玩命,这小贼到底偷走了妹子的什么好东西呢?

《神武》影像日记第四集爱上捉贼
《神武》影像日记第四集爱上捉贼
《神武》影像日记第四集小贼抢包
《神武》影像日记第四集小贼抢包
相关资讯:
必须知道的小常识:神武洗宠打书的秘密
《神武》影像日记预告:千呼万唤始出来!
《神武》暑期活动来袭:爱疯的日子到了
神武暴走漫画大集合:总有一个让你中枪
暑假特别推荐:神武魔王寨最实用加点方式
《神武》暗器:附详细介绍以及获得方式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上一篇:《神武》影像日记预告:千呼万唤始出来! 下一篇:《神武》驭骑竞速:回合制的跑跑卡丁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