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玩家之家 :让你有车有房有田

玩《神武》,乘个小坐骑,建套小豪宅,圈个大庭院,种个田,生个娃,幸福得不亦乐乎!

  《神武》玩家之家很有爱,让你有车有房有块田,过上幸福人生!在《神武》,你可以跟爱人结为连理,一起建造一个幸福的家园。乘个小坐骑,建套小豪宅,圈个大庭院,种个田,生个娃,幸福得不亦乐乎!

  新服推荐:倾国倾城(电信),诗情画意(网通)

  点击进入《神武》“江湖奇缘”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2/fate/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乘个小坐骑,留下美好回忆

  《神武》又推出了全新的飞行坐骑,有车一族的座驾又可以升级了。这样,我们可以带着心爱的那个TA一起在云端慢慢的飞;这样,我们可以带着可爱的孩子,变着更拉风或更可爱的造型,一起在三界各处兜风,留下美好的回忆。

《神武》飞行坐骑
《神武》飞行坐骑

  建套小豪宅,共建温馨爱巢

  有车了,那就再建个小豪宅吧。在《神武》中,房子也是必需品,但并不像现实中一样是奢饰品。你可以轻轻松松建一套心仪的豪宅,再随心所欲地配搭家具装饰。和爱人一手一脚建立这个温馨的爱巢。

来《神武》共建爱巢
来《神武》共建爱巢

  圈个小庭院,就爱热热闹闹

  有了房子之后,还可以建一个庭院哦。在《神武》庭院中,你可以铺条小石路,围个雄伟的围墙,种点漂亮的盆栽花朵,耕一块小田,圈养几只奶牛,逗几条小猫小狗,再放一只调皮的鹦鹉调戏一下人,一个热闹的充满生气花园就这么建成了。

小小庭院热热闹闹
小小庭院热热闹闹

  来个小婚礼,一起相爱到老

  有车有房了,那就和TA在《神武》来个豪华婚礼吧!再多的甜言蜜语,再多的浪漫细节,也比不过一场浪漫的求婚盛宴,更比不过一场豪华的婚礼!再多的承诺,也比不上夫妻交拜时,那一句一生一世。

《神武》豪华婚礼好有爱
《神武》豪华婚礼好有爱

  生个小娃娃,共聚天伦之乐

  一个温馨的家庭逐渐建立起来了,还差点什么?那当然是爱情结晶品了!在《神武》中,你可以生个小娃娃,享受生儿育女的美妙过程。待可爱的孩子长大了,他们整天都会有各种萌言萌语逗你开心,也会陪你一起在战场上出生入死,还可以跟你一起变个身,在三界中开心玩闹,共聚天伦呢!

 《神武》子女卖萌求宠
《神武》子女卖萌求宠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henhaoji.yzz.cn/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henhaoji.yzz.cn/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http://news.yzz.cn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神武》副本大杂烩:剧情搞笑玩法新鲜
爱上这个夏天!《神武》将推出飞行坐骑
全民“童乐” 盘点《神武》儿童节乐事
神武飞行坐骑养成攻略:它们都很有个性
无兄弟不《神武》玩家笑谈跨服比武3大好处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副本大杂烩:剧情搞笑玩法新鲜 下一篇:细数那些让我们无憾神武人生的跨服情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