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我们都要飞!《神武》飞行坐骑首次曝光

享受着《神武》的乐趣,更享受着《神武》的爱。《神武》里有我们的情感、我们的梦想、我们的一切!想邂逅最纯真的爱么?你还在等什么!

  我们都要飞!《神武》飞行坐骑首次曝光

  快乐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飞行坐骑首次曝出!这一刻,翱翔天空不再是梦想!这一刻,自由自在享受天空!伴着“江湖奇缘”新内容的诸多乐趣,有了《神武》飞行坐骑,!这个夏天,我们都要飞!

《神武》飞行坐骑
《神武》飞行坐骑

  新服推荐:诗情画意(网通) 倾国倾城(电信)

  点击进入《神武》“江湖奇缘”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2/fate/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梦想触手可及

  每个人都梦过,能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现在《神武》飞行坐骑开启,让梦想触手可及!不需要哆啦A梦的竹蜻蜓,更不需要千辛万苦去捉飞龙,只要精心培育几天,即可获得《神武》飞行坐骑,终生拥有!想怎么飞就怎么飞!

《神武》想飞就飞
《神武》想飞就飞

  任选超萌造型

  《神武》飞行坐骑造型超萌又多样!天然呆的“富贵金鳞”,眼神犀利的“翔天战鹰”,还有光华流转的“烟云宝扇”,不论是卖萌、耍酷、还是玩仙气,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神武》飞行坐骑可爱造型
《神武》飞行坐骑可爱造型

  夏日放飞自由

  在即将迎来夏天的时刻,纵情放飞自由。深藏多年的梦想终于在今日实现!翱翔天际,这是青春的梦想,更是和Ta的约定!放飞梦想,尽在《神武》!尽在这个夏天!

《神武》飞行坐骑青春的梦
《神武》飞行坐骑青春的梦

  打造个性坐骑

  拥有《神武》飞行坐骑的同时,还可以拥有普通坐骑,这就是你傲然三界的车库!而且不论飞行坐骑还是普通坐骑,都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装饰!

《神武》打造个性一脉
《神武》打造个性一脉

  装饰自我品味

  “人物装饰”在“江湖奇缘”中同步开启!加上《神武》独具特色的庭院系统,无论闲适在家,还是出门在外,《神武》“江湖奇缘”总能带给你无限乐趣!

 《神武》创造自我个性
《神武》创造自我个性

  《神武》“江湖奇缘”开启了“群雄逐鹿”战队跨服,更开启了“神魔前线”全新对抗模式副本!让我们在《神武》的乐趣更无拘无束!更畅快!

《神武》“神魔前线”副本
《神武》“神魔前线”副本

  享受着《神武》的乐趣,更享受着《神武》的爱。《神武》里有我们的情感、我们的梦想、我们的一切!想邂逅最纯真的爱么?你还在等什么!

《神武》“群雄逐鹿”战队跨服
《神武》“群雄逐鹿”战队跨服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henhaoji.yzz.cn/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henhaoji.yzz.cn/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更多游戏新闻请访问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http://news.yzz.cn

[编辑:心情]
相关新闻:
爆笑再临!《神武》电视台四格漫画第五集
今日新服!玩《神武》“江湖奇缘”大秀幸福
奇葩无处不在 《神武》美女玩家大观赏
《神武》副本亮点大杂烩 从新手笑到高手
明日新服!玩家票选《神武》最爽PK活动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爆笑再临!《神武》电视台四格漫画第五集 下一篇:舌尖上的《神武》 给力的活动脍炙人口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