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副本亮点大杂烩 从新手笑到高手

这些各具特色的《神武》副本,共同组成了精彩纷呈的《神武》世界。侠士们在这里总是体会到不同的乐趣。处处是欢笑,《神武》的快乐最简单!2012玩《神武》,快乐最放肆!

  《神武》副本亮点大杂烩 从新手笑到高手

  随着《神武》新内容“江湖奇缘”的开放,《神武》副本大家族中又多了新的一员——采用全新对抗模式的“神魔前线”!新副本继续延伸着《神武》快乐主线,给玩家们带来了又一道开心大餐!《神武》中这么多乐趣不断的副本,处处是亮点,让我们从新手一路笑到高手!

 

《神武》全新副本“神魔前线”
《神武》全新副本“神魔前线”

 

  5月25日 网通新服“诗情画意”开启!

  点击进入《神武》“江湖奇缘”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2/fate/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天蓬娶亲 帅哥破相变八戒

  在接触《神武》“天蓬娶亲”副本之前,大家都觉得八戒这长相是打入凡间的时候不慎跌入猪圈所致。其实《神武》副本给了我们一个新的解释,八戒一直都很帅,直到最后悔改前被“无面”变成扁头,一个响当当的帅哥无法面对自己破了相,发发狂也是可以理解的。于是玩家们纷纷对八戒表示同情,对无面表示无比的愤恨——给人家变个啥不好,变个野猪造型,就算变个喵星人的造型,八戒也不至于混的这么惨啊!

 

《神武》“天蓬娶亲”八戒变猪头的悲情一刻
《神武》“天蓬娶亲”八戒变猪头的悲情一刻

 

  白龙闹海 老怪最后来抢镜

  清官难断家务事,英雄们被搅到东海龙宫的家丑里很是无奈。若不是为了取经大业,早就撂挑子了。在惩奸除恶的最后时刻,一个老怪出来抢了镜。这个叫“冥天”的老怪以他犀利不羁的造型给玩家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是章鱼哥的逆袭呢?还是在Cos加勒比海盗?或者是吊丝的称呼就是从他这里来了。以至于他的远方表亲出现在《神武》“神魔前线”副本的时候,玩家们纷纷亲切的问候到:吊丝哥,又见面了。

 

《神武》“白龙脑海”吊丝哥穿越新副本
《神武》“白龙脑海”吊丝哥穿越新副本

 

  地府救猴王 阴间也有黑名单

  孙猴子被暗算,英雄们就需要在“地府救猴王”副本中需要汇合魂魄,救回泼猴。从转轮王的话语里我们知道了,原来地府除了生死薄,还有个黑名单,而且泼猴排名第一!猴哥作孽够多啊!不过反过来一想,英雄们上山下海如此折腾,恐怕在三界各种黑名单上早已是榜上有名了!

 

《神武》“地府救猴王”阴间还有黑名单
《神武》“地府救猴王”阴间还有黑名单

 

  三打白骨精 路人甲抢镜不含糊

  久闻白骨精大名,侠客们正要借帮唐僧的机会,见识一下“白骨大仙”的水平。没想到第一个跳出来的竟然山贼路人甲。二话不说一顿暴揍,刚才硬气无比的山贼立刻蔫了,表示上有八十老母,下有三岁幼子——不对呀,那你是多大年纪?这怎么算都不像是亲生的啊!

 

《神武》“三打白骨精”劫道山贼巨搞笑
《神武》“三打白骨精”劫道山贼巨搞笑

 

  在《神武》“三打白骨精”副本中,英雄们再三被村姑和老妪蒙骗,见到最后出现的老头以后,毫不犹豫的当成妖精暴打了一顿,谁曾想竟然真是八戒请来帮忙的土地公,这八戒办事真是不靠谱!不过能够借机这暴打土地公这样的小神仙,英雄们感觉很良好啊!更让人无语的在后面,到了妖精洞口,八戒竟然再次忘记口令——你个呆子,那么大猪头里面装啥了啊!

 

《神武》“三打白骨精”土地公被暴打
《神武》“三打白骨精”土地公被暴打

 

  神魔前线 上仙魔头有基情

  当你与同一个敌人持续战斗了千年,很难不产生一点惺惺相惜的感觉,这基情满满的一句话竟然出自堂堂天庭总指挥之口。在这满是基情的时代,面对如此告白,再加上总指挥姬长戈白白净净的长相,《神武》玩家们立刻表示不淡定了!

 

《神武》“神魔前线”仙魔基情不断
《神武》“神魔前线”仙魔基情不断

 

  这些各具特色的《神武》副本,共同组成了精彩纷呈的《神武》世界。侠士们在这里总是体会到不同的乐趣。处处是欢笑,《神武》的快乐最简单!2012玩《神武》,快乐最放肆!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henhaoji.yzz.cn/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henhaoji.yzz.cn/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http://news.yzz.cn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明日新服!玩家票选《神武》最爽PK活动
神武棉花哥新服献礼 变身系统新玩法攻略
明日新服 快来看《神武》的邂逅攻略咯
《神武》跨服战后感:我们不再输给距离
《神武》子女变身战术分析 卖萌只是其次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明日新服!玩家票选《神武》最爽PK活动 下一篇:奇葩无处不在 《神武》美女玩家大观赏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