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暴强玩家点评《神武》人物装饰 一针见血

玩家们对《神武》“江湖奇缘”中的其他内容也很有兴趣。无论是乐趣多多的对抗副本,还是偶遇多多的跨服比武,抑或是惊喜多多的江湖奇遇,无一不是亮点满天飞。你也想来评头论足?那就来《神武》江湖奇缘,放肆玩一下吧!

  暴强玩家点评《神武》人物装饰 一针见血!

  《神武》有才玩家暴强点评新推出的人物装饰,真是一针见血啊!《神武》的人物装饰已经推出一段时间了,玩家无一不对其喜爱万分,都纷纷发表意见,对自己身上的新装束激昂点评!

  5月18日 12:00 电信新服:倾国倾城

  点击进入《神武》“江湖奇缘”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2/fate/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神武》人物装饰大合照
《神武》人物装饰大合照

 

  狐美人:貂皮大衣背心冷热皆宜,头上装饰萌上加萌,还有那一身小铃铛,以后开圣诞舞会记得叫上穿得这么可爱的狐美人哦。

 

可爱的狐美人
可爱的狐美人

 

  神天兵:是变形金刚呢还是高达呢?是孙悟空呢还是神将天兵呢?我就不管了,反正看着挺酷的,正好对上了我的优良品位……

 

 帅气的神天兵
帅气的神天兵

 

  阿修罗:一个穿着圣斗士圣衣带着斗篷的超级赛亚人,正赤着脚对你翻白眼,庆幸长得比较帅,求瞪多几眼啊亲!

 

《神武》人物装饰
《神武》人物装饰

 

  凌霜月:一个带着面纱的吉普赛女人,带着美丽的眼眶——仿佛兮若轻云之蔽月,飘飘兮若流风之回雪。

 

凌霜月飘飘欲仙
凌霜月飘飘欲仙

 

  逍遥生:一袭青衣当风,一把折扇开合,是个洒脱而不失儒雅的翩翩公子。这一身装饰,才是逍遥生最真实的写照。

 

人物装饰很受欢迎
人物装饰很受欢迎

 

  沐雨微:一身长摆风衣,一条超短小裙子,内衬华丽而不是性感,一身华丽而又帅气,配搭的错落有致层次分明,便是放在今天,也能秒杀无数帅哥。

 

《神武》人物装饰邂逅爱情
《神武》人物装饰邂逅爱情

 

  狮魔王:数码头盔数码护肩,一身装甲看着根本就是我们二十一世纪的产物!加上这狮子这么厉害!绝对是从现代穿越过去的!

 

狮魔王十分霸气
狮魔王十分霸气

 

  除了人物装饰之外,玩家们对《神武》“江湖奇缘”中的其他内容也很有兴趣。无论是乐趣多多的对抗副本,还是偶遇多多的跨服比武,抑或是惊喜多多的江湖奇遇,无一不是亮点满天飞。你也想来评头论足?那就来《神武》江湖奇缘,放肆玩一下吧!

 

《神武》江湖奇缘
《神武》江湖奇缘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henhaoji.yzz.cn/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henhaoji.yzz.cn/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http://news.yzz.cn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神武》子女变身战术分析 卖萌只是其次
《神武》手把手给你说说单车上的那些事
《神武》各大副本特色解析 必须玩出新花样
神武全新江湖奇遇受玩家追捧 天天新惊喜
神武变身系统出新内容 合成玩法再掀热潮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子女变身战术分析 卖萌只是其次 下一篇:《神武》跨服战后感:我们不再输给距离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