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问《神武》情为何物 邂逅江湖奇缘才知真相

《神武》让我们邂逅了爱情,收获了友情,见识了亲情,还有酣畅淋漓的激情。欲知此情为何物?那就速来《神武》,邂逅一下江湖奇缘吧!

  问《神武》情为何物,邂逅江湖奇缘才知真相

  《神武》“江湖奇缘”内容丰富,各种深情细腻动人,“跨服比武”让你跨越距离邂逅真爱;“神魔前线”让你棋逢对手,邂逅友人;“江湖奇遇”让你偶遇姊妹情深,更有“人物装饰”为你邂逅加分,转角遇到爱。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近“江湖奇缘”,邂逅那些有爱故事,感受那些深情。

  4月27日电信新服:“海阔天空”开启!

  点击进入《神武》“江湖奇缘”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2/fate/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跨服比武 邂逅真爱

  曾经,你在电信,我在网通,我们只能异服相思,而今《神武》跨服啦,异服恋再也没压力了,你和心爱的TA从此幸福相守,不再惆怅啦。

 

精彩跨服
精彩跨服
深情比武
深情比武

 

  神魔前线 惺惺相惜

  生命中的许多东西是可遇不可求,比如说,你和敌手之间的惺惺相惜。全新对抗副本“神魔前线”让你和对手肆意拼智慧,比计谋,百变较量。对决间,你恍悟了,棋逢对手,那也是自己的友人啊!

 

百变副本
百变副本

 

 

全面对抗
全面对抗

 

  人物装饰 转角遇到爱

  “人物装饰”为你邂逅加分,让你在茫茫人海中,转角遇到爱。当你披上华丽的“人物装饰”,徘徊在人际之中,扑通的心突然跳得特快,而就在那一瞬间,你和梦寐以求的TA邂逅了。

 

期待邂逅
期待邂逅

 

 

 欢乐人物装饰
欢乐人物装饰

 

  江湖奇遇 姊妹情深

  “江湖奇遇”中,你将邂逅周夫人和妹妹的浓厚亲情,为了妹妹安危,她奋不顾身,孤身冒险,挑战横肉山贼。原来,亲情所爆发的力量很强大。

 

姊妹情深
姊妹情深

 

  此外,“江湖奇缘”中,“子女变身”让一家子卖萌也有很爱,“装备卦象”让你实力飞升,邂逅更给力了。《神武》让我们邂逅了爱情,收获了友情,见识了亲情,还有酣畅淋漓的激情。欲知此情为何物?那就速来《神武》,邂逅一下江湖奇缘吧!

 

 子女变身
子女变身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henhaoji.yzz.cn/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henhaoji.yzz.cn/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更多游戏新闻请访问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http://news.yzz.cn

[编辑:心情]
相关新闻:
御宅一族最爱 《神武》火爆活动畅玩小长假
《神武》五一活动:与名人零距离接触
《神武》卦象轻松上手 神兵宝甲任意强化
零距离接触《神武》各种火爆游戏玩法
《神武》跨国恋见证爱情 速来恋恋看!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御宅一族最爱 《神武》火爆活动畅玩小长假 下一篇:《神武》人物装饰相伴 转瞬间偶遇爱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