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小说峰回路转 姐妹花闯地府盗秘术

《神武》原创连载小说《神武风云》剧情峰回路转,沐雨微与狐美人两美女硬闯地府盗秘术!这姐妹花会否会有奇遇呢?来看看就知道!

  《神武》小说峰回路转 姐妹花闯地府盗秘术

  《神武》原创连载小说《神武风云》剧情峰回路转,沐雨微与狐美人两美女硬闯地府盗秘术!这姐妹花会否会有奇遇呢?来看看就知道!

  《神武风云》讲述的是人魔仙三界年轻一辈的爱恨情仇,那些侠骨柔情正邪相争,为你诉说着一段又一段传奇。

  12月30日 12:00 电信新服:开天辟地

  点击阅读《神武风云》:http://sw.henhaoji.yzz.cn/2011/swfy/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寒宫鏖战,英雄舍己救苍生

  话说当年九黎一族与大唐军队那一役,九黎族占据天时地利,让大唐军一时束手无策。将军剑侠客愤然而起,率领精英数名,抱着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决心,直捣黄龙,把魔王一举迁灭!最后,剑侠客与魔王同归于尽,从此长埋雪下。

 

小说神武风云
小说神武风云

 

  情缘未了,游魂不愿度轮回

  剑侠客与魔王同归于尽,虽然变成了鬼魂,但是尸首被长埋雪下,算是保得真身不灭。本来,他是应该去轮回转世,然而,她的到来,让他对这世界上多了一分留恋,让他想起出征前的那个承诺。只是,人鬼殊途,无论他们如何不舍,最后也只会无疾而终。

 

力战魔王魂归西
力战魔王魂归西

 

  天降喜讯,剑侠客还魂有望

  在机缘巧合之下,剑侠客认识了狐美人与沐雨微,得知只要真身不灭,就有机会可以复活。虽然成败与否都是未知之数,但是却给剑侠客一个天大的希望,为了那个承诺,为了不再让她伤心,不管要付出什么代价,剑侠客都会尝试!

 

神武门派轻小说
神武门派轻小说

 

  为人为己,姐妹花勇闯地府

  只要真身不灭,就可以用地府的“还魂秘术”将魂魄引导回去,而这本秘术,正在守卫森严的阴曹地府的某个角落里,静静的躺着。沐雨微与狐美人这对姐妹花,也正打算硬闯地府,偷走秘术,到底他们能不能成功呢?剑侠客最后又能不能复活与她团聚呢?《神武风云》将为你解开所有谜团!

 

新活动烽火连城
新活动烽火连城

 

  此外,《神武》还推出了精彩绝伦的十二门派轻小说,那些门派背后的故事,荡气回肠啊!还有圣诞活动、烽火连城、组合烟花等精彩内容,元旦假期将至,快来《神武》放肆玩吧!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henhaoji.yzz.cn/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henhaoji.yzz.cn/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神武》舞台剧新解 单恋是否很受伤
《神武》新推2012脱光必杀技:组合烟花
《神武》最肆无忌惮雪球大战 绝对惊声尖叫
用气质抢占你的眼球 《神武》天使新图集
舞台剧:暗恋十年无果 初恋你为何不舍
第十六届神武之战结果揭晓:蛋蛋队夺冠
神武90副本又诱骂战:动不动就扯到门派
十六届神武之战报名图汇总:贺岁大乱斗
上一篇:《神武》舞台剧新解 单恋是否很受伤 下一篇:明日新服迎新年 《神武》跨年看点十足!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