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情迷天与地 浅谈《神武》天宫地府坐骑技能

在《神武》里,天与地,是两个非常有特色的门派——天宫和地府。天宫作为一个物理、法术、封印三修兼备,实为《神武》里玩法最多样化,定位最多变的门派,没有之一!而地府则以辅助为主,也有比较极端的物理系玩法,单挑能力特强,无论是怪还是人,只要战术运用得当,都

  情迷天与地:浅谈《神武》天宫地府坐骑技能

  在《神武》里,天与地,是两个非常有特色的门派——天宫和地府。天宫作为一个物理、法术、封印三修兼备,实为《神武》里玩法最多样化,定位最多变的门派,没有之一!而地府则以辅助为主,也有比较极端的物理系玩法,单挑能力特强,无论是怪还是人,只要战术运用得当,都能把对方打得落花流水。

  这两个很有特色的门派,其坐骑御魂法术也是相当的符合其门派技能特色。

  天宫:攻法封三修轻松驾驭

  【封魔斩】

  物理攻击敌人并同时可能使目标中法术封印一回合

  消耗:(坐骑等级*5)点MP 40点精气

  速率:130%

  冷却:3回合

  推荐度:S级

  虽然说只是一回合,但是这一回合并不影响天宫自己的输出,可以把这个封印效果当成是普通攻击的附加效果来看,完全不用权衡利弊,因为用这个技能就是赚的,而且居然是加出手速率的技能,速度较快的力天宫说不定把慢一点的封印给打成不能出手,冷却回合也短,PK第二回合就能使用,非常实用的技能,力敏天宫的话强力推荐学习。

 

天宫:封魔斩
天宫:封魔斩
相关资讯:
《神武》新宠浪漫招聘:亲爱的 你在哪里!
关注叶子猪金猪奖评选 为《神武》投票
《神武》心情故事:此生 不再续前缘
《神武》光棍节回顾 治愈系美女送爱心
110级盘丝裸装展示 这是平民玩家的偶像
第十六届神武之战结果揭晓:蛋蛋队夺冠
神武90副本又诱骂战:动不动就扯到门派
十六届神武之战报名图汇总:贺岁大乱斗
上一篇:《神武》新宠浪漫招聘:亲爱的 你在哪里! 下一篇:用气质抢占你的眼球 《神武》天使新图集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