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新天使曝光 惊艳靓照抢先看

《神武》新天使曝光,惊艳靓照抢先看。

  《神武》新天使曝光 惊艳靓照抢先看

  《神武》新天使光环到底花落谁家,一直让我忐忑不安,《神武》是我钟爱的一款 游戏,清纯山楂妹已经让我觉得这就是《神武》代言的最终归属了。这次新天使靓照曝 光,着实让我惊艳了一把,所谓“面若凝脂,腰若扶柳”大概也就是这个样子,引用武 侠经典对白,“终于我还是HOLD不住了”。  新旧天使容颜比拼,山楂妹偏清纯,新天使重气质,各有姿态。《神武》值此蒸蒸 日上之际,天使更替势在必行,我们跟着《神武》长大了,我们要看气质美女。  据可靠消息透露,本次《神武》新天使是由2011年最炙手可热的广告新星,曾获亚 洲、世界多个奖项的美女孙心娅担任。如果说天使命中注定只能有一对翅膀,那么《神 武》新天使就是头顶无数光环的存在。下面有图有真相。

 

山楂妹妹,可爱动人,可惜“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
山楂妹妹,可爱动人,可惜“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

 

相关资讯:
《神武》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获奖名单公布
《神武》每周活动三界比武大会详细攻略
《神武》飞跃三界:坐骑新法术已上线
第十六届神武之战结果揭晓:蛋蛋队夺冠
神武90副本又诱骂战:动不动就扯到门派
十六届神武之战报名图汇总:贺岁大乱斗
神武新版镇魔攻略:法系酱油物理成VIP
神武一大波屌炸天截图:S落熊熊死在我手上
上一篇:《神武》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获奖名单公布 下一篇:《神武》85级支线开放 爱恨情仇巨纠结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