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新宠“战神”:找个正太做宠物

《神武》新宠“战神”:找个正太做宠物

  《神武》新宠“战神”:找个正太做宠物

  《神武》推出新宠物“战神罗成”,让你见识一下什么是强悍小正太。《神武》新宠物“战神罗成”,有着一个超级霸气的名字,可实际却是一个身穿甲衣的小正太一枚。除此之外,神武还有超多超萌宠物和独具特色的宠物图鉴系统,爱玩宠物的你,不容错过!快来《神武》,一起玩萌宠,享快乐!

  近期电信新服:国色天香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名为战神,实为正太

  《神武》新宠物“战神罗成”,名字霸气吧,想必是个肌肉男或是大块头吧,你错了。“战神罗成”乃是《神武》中一枚非常强悍的小正太!虽然身穿金甲手执神枪,但那犀利的眼神中依旧透露出那点儿稚气。《神武》里,你可以通过玩副本任务“玄武门之变”获得道具兑换他,每人限换一只,绝对的珍贵哦!

 

《神武》小正太:战神罗成
《神武》小正太:战神罗成

  正太必带技能,不好惹啊

  《神武》小正太“战神罗成”天生带有四技能:高级防御,小小年纪当然需要大大的保护;高级勇敢,不给他点勇气怎么敢到处捣蛋,甚至被封为战神;高级反击,小孩子绝对不好惹,你懂的;逆击,正太也有嫉妒心哦,你有祝福状态?那得小心点!

 

小正太很暴力
小正太很暴力

  《神武》宠物种类多,萌宠猛宠任你选

  在《神武》,每一个等级阶层都有几种可爱的宠物任你选择,每次有新宠物可以带的时候,你都要作出一个艰难的选择。超级可爱的“小葫芦”、“小肥羊”,人见人爱;亭亭玉立的美女“芙蓉仙子”,此芙蓉非彼芙蓉,美若天仙;霸气十足的“金刚狼”,让你在战场上如鱼得水,男生最爱。还有更多宠物,等你领养,快来《神武》吧!

 

小肥羊
小肥羊

 

小肥羊
芙蓉仙子

  八卦玩法宠物图鉴,宠物身世揭秘

  《神武》怪物图鉴,除了记录三界宠物的外观以及资质范围和技能外,更有宠物的今生前世八卦故事。只要你收集齐同一种宠物的图鉴,就能查看宠物鲜为人知的秘密!据说“小葫芦”是葫芦娃的兄弟,而“吉祥”居然是黄飞鸿的粉丝,你看它的书包就知道那是新潮货。想知道更多宠物八卦故事吗?快来《神武》齐揭晓!

 

葫芦娃的兄弟啊!
葫芦娃的兄弟啊!

 

萌宠“吉祥”原来是穿越来的
萌宠“吉祥”原来是穿越来的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henhaoji.yzz.cn/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henhaoji.yzz.cn/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神武》最新原画流出 新宠?新Boss?
神武开启“幸福人生” 坐骑系统今日登场
《神武》庭院系统揭秘 幸福就是告别蜗居
第十六届神武之战结果揭晓:蛋蛋队夺冠
神武90副本又诱骂战:动不动就扯到门派
十六届神武之战报名图汇总:贺岁大乱斗
神武新版镇魔攻略:法系酱油物理成VIP
神武一大波屌炸天截图:S落熊熊死在我手上
上一篇:《神武》最新原画流出 新宠?新Boss? 下一篇:《神武》幸福人生第二章开启 庭院系统上线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