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帮派特色玩法介绍 重磅推荐!

《神武》帮派特色玩法介绍,重磅推荐!

  《神武》帮派特色玩法 重磅推荐

  《神武》帮派特色玩法,给你一个五星级的家。《神武》帮派乃是志同道合的兄弟姐妹组成的大家庭,加入了帮派,不仅有奖励丰富的帮派任务,还有福利总管发放的帮派福利,不仅有帮派礼物可以换,还有丰富有趣的各类帮派活动及帮派竞赛等你来参加!快来《神武》,一起建立强盛的帮派。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神武》帮派,给你一个五星级的家

  行走江湖,最重要的是神马?有后台!《神武》特色帮派系统,给你提供强大的后台支持,给你一个五星级的家。玩游戏是为了什么?当然是找朋友,找归属,找快乐。那么,帮派就是你的第一选择。在帮里,你不仅可以拥有独立的聊天频道,结识兄弟姐妹无限制吹牛,可以和帮派的同志们一起出生入死,从此闯荡江湖不再孤单。快来《神武》一起建帮立派,一起闯荡江湖!

 

帮派管理界面
帮派管理界面

 

  丰富任务齐参与,共建《神武》第一帮

  一个强大的帮派,除了需要出色的管理者外,还需要每一个帮众的努力。平时,大家可以到青龙堂、朱雀堂、玄武堂、白虎堂领取各种各样的任务,包括耳熟能详的跑商、跑青龙、刷敌对等,不仅能获得丰富的经验金钱和帮贡奖励,还能为帮派的建设出一分绵力,何乐不为?快来一起打造《神武》第一帮吧。

 

帮派任务之跑商
帮派任务之跑商

 

  帮派竞赛,群雄逐鹿

  每两周,《神武》都会举行刺激的帮派竞赛,全服帮派争夺特产拥有权,争夺《神武》第一帮之美誉!竞赛期间,两帮成员将会进行激烈的PK,而各位帮众要做的就是竭尽所能取得胜利。不过,光靠武力是行不通的,战术和配合才是王道!而30分钟内还在比赛场地的玩家,在结束时都有可能获得神兽等奖励!心动了吗?快来《神武》一起参与刺激的帮战!

 

激烈的帮战
激烈的帮战

 

  《神武》帮派福利,确实很给力

  在帮里,你不仅可以通过各种帮派任务获得丰富经验金钱奖励,还可以获得更多其他福利,非常给力。你可以以较低的代价学习各种辅助技能,让你在外闯荡更给力;你可以获得福利总管派发的每周帮派礼物,让你倍感窝心;而参与帮战的同学们,还有可能获得神兽奖励!不过,在帮里,能获得的最大福利并不是这些金钱、物品,而是那帮与你出生入死的好兄弟,好姐妹!《神武》帮派,期待你的加入!

 

大财主福利总管
大财主福利总管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henhaoji.yzz.cn/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henhaoji.yzz.cn/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神武》五大八卦副本 戏说经典的故事
《神武》玩家秀神牛 众人羡慕嫉妒恨!
《神武》群猴包围皇宫 都是变身卡惹的祸
第十六届神武之战结果揭晓:蛋蛋队夺冠
神武90副本又诱骂战:动不动就扯到门派
十六届神武之战报名图汇总:贺岁大乱斗
神武新版镇魔攻略:法系酱油物理成VIP
神武一大波屌炸天截图:S落熊熊死在我手上
上一篇:《神武》五大八卦副本 戏说经典的故事 下一篇:《神武》曝“销魂”剧情 八戒种错情根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