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新地图大曝光 疑似会有大更新

《神武》爆猛料,神秘地图首次曝光,疑似近期又会有较大更新。短时间内,《神武》连续重拳出击,势头正猛!

  《神武》新地图曝光 疑似有大更新

  多益网络快乐回合制免费网游《神武》火爆公测中!继上周双服同开和全新子女系统全服开放之后,《神武》再爆猛料,神秘地图首次曝光,疑似近期又会有较大更新。短时间内,《神武》连续重拳出击,势头正猛!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副本级地图曝光 天地大战一触即发

  《神武》曝光出来的新地图场面非常宏大,绝不是常规玩法所能比拟的。新地图的大部分空间处于云雾缭绕状态,宝蓝色悬浮山点缀其间,高耸的碉楼箭塔也是随处可见,想必是天宫一类的大背景。新地图东南角则迥然相异,是平常的山水草木,但也是碉楼箭塔密布其间。从图上略知,大概是天宫与凡间对阵,看来一场热闹大战即将开启!

《神武》新地图曝光
《神武》新地图曝光
相关资讯:
神武2盟主排位赛PK解说视频:大意失荆州
神武2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先存够200W神武币!
神武2全队防御打灵虚:秦公子carry全场
神武2乱世浮沉群雄起:第58届服战报名图
神武2龙战于野127龙宫:愤怒+烽火腰带
神武2玩家舍弃点杀神技:飞花逐月换惊雷
神武2直播第一次拍仙兽:吃内丹染出骚粉色
神武2爆炸幽灵虎打书:这些护符都是极品!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