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全民挖宝 神秘宝图透玄机

《神武》全民挖宝 神秘宝图透玄机

  多益网络快乐回合制免费网游《神武》火爆公测中!宝图任务是《神武》中最受玩家欢迎的热门活动之一,玩家可以一步步打探神秘藏宝图的下落,寻找那些散落在各个角落的奇珍异宝,运气好的话还能够集齐龙鳞、凤羽、虎牙、龟背、玄机石这五件宝贝,在江湖密探处兑换山水玄机图,更加珍贵的宝藏等着你去开启!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宝藏神秘莫测 玄机引而不发

  宝图一出,《神武》沸腾!小小的藏宝图究竟有着怎样的魅力呢?只要找到藏宝图所记录的方位,用力铲下去,就会有神秘宝物出现,是装备之灵、魔兽要诀,还是珍贵的神兽之灵,一切都取决于神奇的概率。不仅如此,藏宝图中还隐藏着一个天大的秘密,只要集齐龙鳞、凤羽、虎牙、龟背、玄机石这五件宝贝,可在江湖密探处兑换山水玄机图。此图更是非同凡响,所蕴藏的必定是当世极品,让人垂涎欲滴!

  宝物兑换神武币 赚钱有道

  辛苦挖宝为那般?神武币是也。宝图任务中得到的物品道具,除了自己使用外,还可以兑换成数量不等的神武币,神武币的作用极大,可以购买几乎所有的道具。只要赚取了足够的神武币,不仅可以买到梦寐以求的神兽,还可以拥有人人羡慕的装备。就冲这一点,宝图任务成了《神武》中非常重要的生财之道,人人趋之若鹜也在情理之中。想要加入《神武》的挖宝大军吗?那就赶快来玩《神武》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