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3论平民都能拥有一只仙兽的可能性 零

  之前的神武3更新想必大家都被震惊了一把。众所周知,仙兽的获取除了靠拍卖之外,似乎没有其他获得途径,而这种全服只有一只的东西,怎么可能会让穷苦人家拍到呢?怕是起标价就让相当一部分望而却步。

  而如今,神武3更新的方向似乎有一些迹象,仙兽的获得或者会像神兽一样,通过神兽之灵合成,仙兽就用仙兽之灵来合成。这是不是意味着,就算平民玩家也能通过长时间的积攒,最终能获得一只仙兽呢?

  天真...从几个方面说一下,其实平民想拥有一只完好无缺的仙兽,这概率真的几乎为零。

  1、仙兽的拍卖都比较直接的...很粗暴的rmb,要是仙兽之灵用神武币来兑换,该怎么定价呢?毕竟神武币是可以免费获取的。

  2、OK,就算一个灵30万神武币,难道会像神兽一样,50个就能合了么?满打满算,一周赚25万,要弄到50个灵的话起码要一年多的时间,某徐会不会把本来直接赚rmb的项目,让平民玩家这么轻易通过时间积攒就获得呢?诸多刁难是肯定的,要是100个灵呢?毕竟仙兽。3年时间什么都不做光攒神武币的人应该不多吧...

  3、好,总算是攒够了,兑换了一只仙兽,问题是,换来的仙兽也会跟神兽一样,4技能,没有内丹和双饰物,就算被你拥有了,估计也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三维满满,然而不如一只多技能好资质的普通宝宝好用...


  4、所以说,仙兽之灵的存在并不是为了让平民玩家欢呼雀跃的谈资,或许只是让一些新晋土豪玩家多一个快速凑齐“七龙珠”的途径,按我说,七龙珠要设立一个终身成就,这样就有意义了。

  

  通过这么一分析,似乎平民拥有仙兽似乎不是不可能,所以我说零的确是夸大了一点,不过,无限接近零倒是一点不过分。相信大家玩神武3这么久,都应该了解这游戏肯定会有各种刺激消费的手段...说不定到时拥有仙兽之后,还要弄一个龙魂龙魄来激活,看你傻不傻眼。好了,最后祝大家实际点挖到高必吧。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论平民都能拥有一只仙兽的可能性 零”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
相关资讯:
明星主播共狂欢!2018多益嘉年华亮点回顾
2018多益网络嘉年华:游戏玩家线下社交盛宴
匠心为魂 看游戏长青IP的成功之道
神武3新服名动三界开放,来玩就送400金币
月末回首,快来看看三月发生了什么大事件
神武3全新内容上线,领礼包赢京东卡
粉丝自曝最想和黄子韬做的事,你最想和偶像
神武3洗理想阳光护符有多难?难于上青天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