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神武3宠物加点问题 怎样加点才算合理?

  大家玩神武3这么久,或多或少都会有自己的一套机制和原则,装备打到怎样的属性和特技为之合格,怎样的属性和特技会暗暗窃喜,怎样的属性和特技会炫耀。

  然而,每个人的标准都不一样,于是很多人都会陷入这么一个疑惑,总觉得自己的东西哪里都比不过别人的。

  就那宠物为例,先不说打书如何,因为这个基本定位比较准确,所以打书基本不会相差太大。

  宠物加点才是一门学问,对于一些数据强迫帝来说,往往几点的属性变化都会让他们纠结半天,

  今天就拿一只104级的神兽为例,还没有完全成型,目测高必要顶掉高敏。

  定位是做日常,这两个方案大家会觉得哪个比较好,还是有更好的方案?

  通常你们会选择3000血的,觉得够用,不过如果深入分析一下,我觉得还有更极端一点的加点方法。

  那就是全力,将暴力的美学进行到底。

  大家可能会觉得我扯淡,不过你仔细想一下,神兽做日常,永生,资质本来就不适合PK,日常讲究的是效率,运气稍微好一点2回合不死后面几乎不会死,万一扑街了就招孩子,这个流程是我玩这么多回合制一定会用的。

  三维平均意味着个性不强,再加血神马的就四不像了

  所以,找准定位是加点打书的关键,尤其是这个刷日常都很紧凑的游戏,如果不效率,你得每天花多少时间搞着搞那的,你觉得呢?

  最后祝大家挖多几本高必吧。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宠物加点问题 怎样加点才算合理?”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
相关资讯:
神武3洗理想阳光护符有多难?难于上青天
神武3百万神武币打书 当中的技巧你要知道
神武3论平民都能拥有一只仙兽的可能性 零
明星主播共狂欢!2018多益嘉年华亮点回顾
2018多益网络嘉年华:游戏玩家线下社交盛宴
匠心为魂 看游戏长青IP的成功之道
月末回首,快来看看三月发生了什么大事件
神武3新服名动三界开放,来玩就送400金币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