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每个宝宝都有一个故事:那是我们的记忆

  相关资讯:

  沉鱼A队6连冠专访:辉煌成就超强王者

  战术揭秘第1期:剑荡九州A队锋芒初现

  在这个小朋友大朋友都过的六一儿童节节日里,我们一起看听听关于世外桃源玩家的故事,一只宝宝就是一个故事,那是我们对于神武独一无二的记忆;

  来张属性图,带的都是以前90、100的装备,项链还是70的CH链子,虽然现在也打出能过度用的120装备了,但是都还没打宝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个沧月之所以练成法的了是因为那会刚玩不懂,朋友说这个得练法的我就练了,结果后来才知道被坑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只洪荒也是乱打的书,为了省点神武币,染色真的是染伤了,不过最后出的这染色我觉得很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只小肥羊的造价真的很大,那会玩少主74在区里认识了一个和我名字格式一样叫 冬夜渐暖.的FC,比我大了好几岁,我总叫他柯子哥,他不会打书还骗我说他打书厉害。结果那次我用RMB打的书,2000RMB多全互顶了,后来虽然也打成了不过后来不打算玩了,就给BB全打低书了,再次回来玩了又重打的书,但是肥羊以后再也没用过了,很少很少出场一次,因为他没高必,不爱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神牛,本来当时是拍最喜欢的雪精灵的,有个叫什么鸣凤的FC和我抢,我出价到3W3金币了,她还在继续加,我就没抢过,返还回来的金币我全给珍兽上银河沙饰物+给兔乖乖打书了,结果还是都投资在珍兽身上了,造价超过仙兽了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人生第一只五技能,只吃了当时新年礼包给的几个攻击元宵,估计都吃满了资质也可以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个五技能死骑当时也是花了一两千洗出来的,那时候还没有心,也不会算成长,不过知道绿心了以后也没打算回炉过,不是什么大手子,能用就行,而且感觉属性也不差什么,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在乎成长,我只看资质和技能格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个芙蓉打书很垃圾打不出伤害根本,本来想改成千速的,一直没有护符就没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个月光只花了600就洗出来五技能,虽然是绿心但是也很开心,毕竟第一只125的BB,吃满元宵资质都能到1575,日常用也是没啥问题的,不过绿心确实看着比较别扭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个满成长资质很好,但是不是五技能的,想顶格子练个剑气的,不过后来洗出上边那只五技能的,就有点贪心想回炉也弄五技能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唯一一只红心的五技能,但是资质比较蛋疼,一样是没吃过元宵,不过就算吃满了也就攻速能看练个隐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大虾,一直觉得大虾必须六技能,所以期间出了几次红心高资质的五技能全没要,现在想想也是多余,又不去服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喜欢的桂花,不过我也是发现了,我喜欢的BB除了死骑以外都洗不出来呢,这个桂花也是洗了一两千丹,当时想的是出个红心四技能高资质都用了,结果一次比一次渣渣。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些BB花的钱差不多够拍三只仙兽了,可惜我花钱的那阵还没有仙兽,现在也对神武没那么大热情了,买限购都觉得是浪费了,可能也是和现在时间越来越紧有关系吧,偶尔打打CSOL也挺不错的,消磨消磨时间,下边发几件最近打的120装备,比较垃圾,不过至少比100几点强,要是打上宝石属性能提升很多,但是无奈我根本没耐心存宝石,每次神武币一多了不是洗护符就是山水

加入叶子猪神武2玩家群,与更多玩家一起神武吧。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秒升4天盘丝换坐骑:一个坑出一个坑进
天下134飞升狮驼展:满修五件套起拍价4W
风云直播刷腰带:蚩尤也填不满这个深坑
少主如何达到应龙?成就高实力必不差
清风明月140天策展示:3年小资玩家成果
换完神兽珍珠送不出:精灵小蜜蜂不满意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