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请给我们封系 辅助系 物理系一条活路吧

请给我们封系、辅助系和物理系一条活路吧。

  从公测玩到现在,真的想说点什么了。

  首先是肯定神武自己的特色各方面,都是值得称赞的!

  但还是有很多值得修改的地方。

  神武是没有种族特色成长的,想不清楚为什么没有,这也导致了很

  多新人以为有种族成长而加错点!!!希望要么加入种族特色,要么注明

  没有特色成长。

  各大日常任务的烦琐,这已经不是一人两人提起了!但想做就做,也无所谓了。

  说到游戏,大家第1个想到的就是PK!SW不象别的回合游戏,封系群单都很强,必须的。那是用那练级的寂寞,苦闷,冷眼换来的...有什么不公平?

  但在SW里,封已经有2要灭门,剩下的FC+TML+PS的日子也好不到那里去。

  就说我练的PS,70修满,技能满,封什么什么都不中,被别人冷眼说垃,圾?我能找谁呢?找谁解释,这能怪我吗?据高级的PS介绍那禁复活技能的命中低的可以,劝大家别抱什么希望。

  在说补助系的HS和PT,PT已经可以退出PK舞台了,为什么?灵动只加法防御,不加法攻。那为什么不加法攻?这就要牵扯到SW里面的MW+LG,法师太强了不能在加法攻,那样会没法收拾!这也注定PT的悲剧!HS在后期碰现在主流多法队伍,真的也很乏力,MW一圈,连特技你也玩不了!

  下面说的是SW很强的职业MW+LG。真的很强,现在帮战碰见的基本都3法配置的队伍,要么2DT+3法,要么1DT+1封+3法。由于SW里面体质提升效果很差,普遍封系血也高不到那去,低灵,3F直接吃灵心+烽火,什么封都是被点杀的!有法爆武器的法师都知道自己群秒有多么恐怖,别小看那几率,比封封你的命中还高。要说DT点杀法?耐的效果加过的人都知道,1耐就能很大效果的笑看物理伤害!还有那MW15%躲避,会怕物理的?建议新人,都玩MW和LG吧!

  STL人们说后期很强,但SW耐效果的夸张,和体效果的急差,STL也就能欺负下输出型的宝宝,碰见血的耐的宝宝就不行了,人更不用说了,基本打着不痛不痒的,你还需要3回合才鸟一次,不如加个法群1回合的输出。喜欢物理的朋友还是进DT吧,清理宝宝,适时的点杀还是需要DT的,但现在的主流是法师...别说什么罗汉?蛇阵?一个MW圈一下什么特技都玩笑,蛇阵那几率更玩笑。

  DF?那是需要牛人去发现特色的门派...

  我也知道现在SW刚公测几月,不可能平衡!但PK系统,人物属性,门派封+法+物理+补助之间差异真的需要认真的修改,我门可以等,但别不给我门希望...

  我知道一定有人喷,因为提到了法强,我玩的是公测区,认识从内测区来的朋友不是MW就LG,DT,这就不用解释了吧?我知道谁都想自己玩的门派强,但我门需要的是平衡点...现在并不是平衡点,请给我门点希望吧,大家都不怕等,既然选择了自己门派,那就是热爱,给大家创造个平衡吧。付出一样的时间,钱得到的不一样的强弱,或者付出的更多,得到的更差?谁也不想看到的结果...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欢乐分享:发些神武里的极品图片
神武屌丝玩家:励志成为一骑少主一线DF
神武玩家五天艰难等待:直播飞行坐骑出世
神武玩家吐槽:那些年我们遇到的极品玩家
纪念逝去的92级:碧雪小地府爆属性装备宠
神武如意礼包通灵符:洗宝宝顶格子直播
神武惊现灵异事件!做梦梦见变异即得变异
神武台服对比:一堆渣宝宝全高书全好护符
上一篇:《神武》是我玩过最好玩的2D回合制游戏 下一篇:分享:《神武》六位女主角变身黑丝女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