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2洗变异的最佳时机:游戏几率的内幕?

  你们有没有发现,当你很久不玩的号上去后洗宝宝,出变异的几率非常大,挖山水和副本各种富裕。

  接下来有几位玩家的亲身经历,你们也有这样的感觉吗?

  玩家1号的神武历程“我2012年开始玩神武,断断续续换区玩了大概二十多个号了。

  有时停里一两月没上上了,一上去洗宝宝出出变异.....

  我觉得他们有数据,看你很久不上了,为了让你陆续玩,让你洗出变异,给你的福利,牵制你。

  后面在风云区玩的双号,龙宫和五庄神兽雪精灵和熊猫,太累了就毁号了。很久不玩了,上去领了2980邮箱送的还童丹洗47,两个号都出里变异。

  我用一星期又秒了一个95天宫,送的300丹洗死骑,没一次能用的。

  接着又秒了第二个天宫,每个月只上去领2980送的丹,丹够了就出了变异死骑。

  秒第二个天宫送的丹也没洗出像样的47,我就又秒了一个天魔,等我领两个月2980攒够了丹又出了变异。”

  我天魔升到105,有一段没玩,上去后出的变异47,又停了一段没玩,上去洗出了变异烈焰;

  真的,说谎话祝我洗不出变异。”

  玩家2号的经历:“好久不上号玩山水绝对赚,再就是你冲钱后在最近两天你人品绝对爆发,,副本出高书点不到是你充的钱不够。”

  玩家3号深有同感:“真是这样,我有一个85天魔,半途而废后。等了好久好久攒够了2W神武币,换了一本山水,出了高吸血,又换了一张山水,出了高强力,最后我就又把神武币挖完了。”

  玩家4号亦有同感:“对啊,我身上有好多没成品的变异,每次隔一段时间不玩,回来点洗BB就五技能了!月光一次五技能,翎羽两次。我后来又没玩了,上个星期回归的,又洗出by火羽,副本出了高必。”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2蓬莱仙境毁号事件:幕后黑手是好友?
神武之战冠军联赛季军诞生——扬名立万A队
神武之战冠军联赛双败淘汰赛:三强队伍锋芒
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淘汰赛:保命仙兽已超神!
神武2冠军联赛内幕真相!官方回应有BUG
神武2震惊!神武之战冠军联赛竟有内幕?
神武2冠军联赛淘汰赛第2轮:旗鼓相当打评分
冠军联赛16强淘汰赛第1轮:抢一速OR抗性强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