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2蓬莱仙境毁号事件:幕后黑手是好友?

  最近,蓬莱仙境发生了一起毁号事件,万万没想到幕后黑手既然是....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1年前的16837847是个非常辣鸡的秒升号,以前叫梦倾城i,现在改名花开院小翼,此人极度会巴结人,喊爹喊爷不在话下,天天缠着你粘着你跪求带这带那,等感情稍微熟悉一点,此人就打感情牌说号主不在的时候帮号主开号日常顺便带带他的辣鸡号。

  此人心理极度变态,他一个辣鸡三无号,他上了号主的号心理肯定平衡不了,刚开始小偷小摸,拿点秘方图鉴啥的,然后胃口越来越大,号主也是大意,也没放在心上,只是把密码改了一下,在后面加了个123,并没有修改异常解锁密码,梦倾城这条疯狗肯定恼羞成怒了,时隔半年,生生被这条疯狗把密码试探出来,于是有了开头的一幕,5附加符石全部替换掉,6件易成长极品属性大特技的装备被回炉重铸(不敢说全服第一,但是也是固定队5个兄弟2年的心血,属性都是单加35以上,强化属性20以上的易成长大特技装备),宝宝全部打辣鸡书炼妖放生,能交易的东西连金疮药都不放过全部被转入花开院小翼这个ID名下。

  梦倾城,花开院小翼。人家号主一没骂过你,二没对不起你过,人家还在你辣鸡秒升的时候带过你那么多次,干出这种事,就一点负罪感都没有吗?

  最后附上本人证件照,已经被盗的109盟主地府证件照。

  附上打感情牌骗号盗号毁号拿号主号骗钱的极品人渣证件照。

  这一次次的毁号事件再次的提醒我们,自己的账号密码不要轻易的给别人,即使给了也要给重要物品加密码,不然自己的心血一旦被毁,心疼的还是自己。

  以上,笔芯!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之战冠军联赛双败淘汰赛:三强队伍锋芒
神武之战冠军联赛季军诞生——扬名立万A队
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淘汰赛:保命仙兽已超神!
神武2冠军联赛内幕真相!官方回应有BUG
神武2震惊!神武之战冠军联赛竟有内幕?
神武2冠军联赛淘汰赛第2轮:旗鼓相当打评分
冠军联赛16强淘汰赛第1轮:抢一速OR抗性强
名动天下——2017神武之战冠军联赛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