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你经历过最绝望的事是什么?10封9不中

  以前,我看到有玩家问5技能用不用的的都觉得矫情。

  现在,我终于懂他们的心了,元宵都不够它吃的,因为紫心还是舍不得。

  是吃法力+体力?还是吃法力+速度。

  可以说是本年度最垃圾的五技能九头鸟了吧?

  上面是资质成长最差的五技能九头鸟,接着我们来看一个本年度最绝望的气五庄。

  我是换了新区,玩的时候服务器80级,然后我一周时间上了70之后想去生肖,毕竟3五庄,封住了就是吊打,结果这样。

  一共封了10次,就中了2次,破除法术2次,其余的6次都不中,也是厉害了,还有谁比这个更惨?

  玩家1:我我我...我65盘丝,杀1星生肖,封对面天宫,封了8回合。换封狮驼。3回合没中,是连续不中!!一次没中!! 队友问我修满了没? 心里一万只草泥马飞奔而过!!

  玩家2:还有我,满修传奇,三个生肖有狗中一次狗,没狗什么都中不了。

  说到绝望,还有一位玩家来比惨,镇魔最后一关,本来组了四个法系随意秒的;结果,2个幽魂怪四海各种放,大意了,慈航了一次才过的,打了29回合,平常都10回合。

  你们经历过这样的绝望吗?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2小昕——无论如何,不要忘记回家的路
九天揽月B队专访——前三强志在必得!
神武2真正的死亡骑士:带个舍身就出战
神武2高必的正确打开方式:又想骗我充钱!
神武2极品红烧大龙虾:135佛门宠物展示
神武2分组赛视频解说:龙战于野VS风华绝代
遇到一只不认识的野怪?山水秘籍多挖多得
二0一二A队专访:克制最常见门派的门派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