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2昆仑神女居然是这货?当然是原谅她了

  玩了这么久的游戏了,你们有没有遇到某些不可言表的事情?比如:

  昆仑山的昆仑神女居然是这货?(就如同那天有人告诉我荆轲是女生?!)

  一个佛门的和尚,每天都管人要一只猪?嗯嗯,我们姑且认为是用来放生的。

  很多时候,到点SX、36、各种日常有人拉车喊着Q1随便的时候,永远都不随便.....

  店铺挂着打七折的牌子,但是,并没有打折啊。

  你们会不会觉得这两只狮子一点都不对称,强迫症表示很难受,怎么破?

  柳乘风和幽兰是恋人,但是幽兰却一直不知为何住在东海龙宫,有个好朋友叫龟千岁,这似乎是有什么事情是需要原谅的。微笑.jpg

  你们以后不能骂神武美工了,这么细微的差别,你们都没有发现,你们知道他们有多努力吗?

 

  女儿国有个游客是男的还能说的过去,但是银行行长,商会会长都是男的怎么解释。

  魔帅赵日天,这个强盗为什么要叫孙红雷?还有侠盗刘德华.....

  你们还遇到过什么匪夷所思的事情吗?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2新版本阵法解析:似是而非的削弱
6月9日维护解读:120级副本奖励次数提升
6月9日神武2维护公告:跨服PK匹配等级调整
扬名VS二0跨服PK:物理一哥要易主
神武2天长地久109方寸:满特技宝宝成品
神武2极度暴力骷髅天策:疯狂的点杀机器
神武2装备全部双特技!风云再起卡级区霸
神武2一线属性砸钱就行?99级秒升号成品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