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2花了70块找回:装备竟然变成了这样

  相关资讯:

  龙腾神壕盟主魔王:这小精灵6不6

  3月3日维护解读:新界面+师徒系统

  神武2游戏里的很多的玩法一直都是自主摸索,比如子女教导,官方都不会给出一个列表,每一个都需要自己去尝试;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做过这样的事,因为5件蛟龙套被好友毁了一件,幸好现在的装备宝宝之类的都是能找回来的,只是需要花费一定的金币;

  找回一件装备的价格是70R,想着毕竟是蛟龙五件套,而且装备属性也是好,一旦是重新刷装备,估计是超级无敌难出了。

  万万没想到,花费了70R找回的装备,仅仅是恢复了耐久,宝石和套装都不能恢复,浪费了70R,从蛟龙5件套到4件套,这中间凝结的血泪不是平常人能过想象的,这70R花的感觉有点不值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除了上面这位小伙伴所遇到了,在不清楚的情况下做了一件后悔的事,另外一位小伙伴也跟我们讲述了一个悲伤的往事;

  “在很久很久之前,我是有四件套的,其实人是有个很奇怪的特征,在三件套感觉心里还是美滋滋的,但是到了4件套,心里就会有点不平衡,为啥就不能是五件套呢。

  于是在某个月黑风高的凌晨,准备开出第五件套装,最后心里终于平衡了,因为我有了三件套;嗯,拿错了装备,开错了套装。”

  不知为何,想笑!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跨服PK擂台视频解说:沉鱼A队VS画龙A队
九天揽月109魔王展示:这是准一线属性
3月10日神武2维护解读:130装备灵可获得
3月10日神武2维护公告:帮派培育礼盒增加
神武2名人榜第51期:国士无双【靳常然】
神武2名人榜秀场:国士无双【靳常然】
神武2国士无双:任剑逍遥140方寸【靳常然】
神武2萌新驰骋江湖必备:大型成长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