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3月3日神武2维护解读:新界面+师徒系统

 

  相关资讯:

  全新人物染色曝光:哪一组更深得你心

  面伤时代已过去:二0一二A队打开格局

  【玩法调整】

  1、新增帮派“师徒系统”:

  (1)等级<服务器等级且等级<80级的学徒可在帮派学徒指引人处拜等级≥服务器等级或110级的同帮正式成员为师;

  (2)师徒组队进行捉鬼、封妖、副本、剧情、精英支线玩法时可获得师徒积分和储备积分;

  (3)满足师徒出师条件后可与师父一起到帮派学徒指引人处举行出师仪式;

  (4)举行出师仪式后师父的储备积分将转换为师徒积分;

  (5)师徒积分可在帮派学徒指引人处兑换特殊的聊天气泡。

  2、帮派学徒调整:

  (1)删除帮派学徒排行榜及培育积分相关内容;

  (2)申请成为学徒的条件调整为11≤等级≤服务器等级-20级且等级≤60级;

  (3)学徒在帮派出师的条件调整为等级≥服务器等级或80级;

  (4)学徒在帮派出师时帮派获得的培育礼盒调整为有几率获得1个;

  (5)培育积分称谓调整为根据已出师的徒弟数量领取,已有的培育积分将自动转换为已出师的徒弟数量。

  申请学徒的条件,最高不超过60级,以及服务器等级-20,最低11级。学徒达到服务器等级或80级可以出师。80级以前且没到服务器等级的可以找帮内高级的为师。出师后双方都可以获得积分。现在60级以内都可以申请学徒,估计有帮派会对60级以下的帮众进行裁员,这样可以腾出更多的正式位置。

  3、奖励中心等级礼包调整:

  (1)服务器达到100级之后,50级至90级的等级礼包新增对应等级的装备包,每个装备包都装有对应等级的一整套装备,完成对应等级的装备认证任务后即可开启;

  (2)服务器达到100级之后,60级的等级礼包新增宠物龙女,人物等级达到65级后可使用;同时宠物猫女调整为在20级可以领取,人物等级达到25级后可使用;

  (3)将原有分散在不同等级礼包里面的宠物装备,调整为一至四级宠物道具包,每个宠物道具包包含一整套对应等级的宠物装备和一些宠物道具;

  (4)提高了修炼丹、三界密录、还童丹等道具的数量。

  节约格子,可以随时使用装备包来获得装备。

  4、帮派新界面改版:

  (1)新版帮派界面以分页形式显示,包括主界面信息、成员信息、学徒信息、申请列表、统计管理;

  (2)主界面分页支持技能研究操作和帮派活动日程提示;

  (3)成员分页支持输入玩家id或名称快速查找对应成员功能;

  (4)学徒分页的培育奖励按钮将移到管理分页下;

  (5)统计管理分页仅长老以上成员或有学徒管理、驱逐成员权限的成员可见;

  (6)统计管理分页可查看帮派成员最近四周的经商和帮战次数,每周一0点刷新;经商次数从上周开始计算,帮战次数从下周开始计算;

  (7)申请分页将原成员界面和学徒界面的申请列表合并,并优化了接收成员和推荐成员的操作;

  (8)帮派界面原来的功能按钮,需要有对应权限才能查看并操作。

点击可以直接查看相关内容。
帮派主界面下方多出这几样,上方是这样的。
学徒分页,申请列表。
收人比以前方便多了。

统计分页,可以统计最近4周参战次数。

  5、优化了录像播放器的播放效果,现在支持自由切换回合,不再受回合大小限制。

  之前回合切得过长会导致录像崩溃。

  6、提高了11级装备之灵、12级装备之灵系统自动补货的几率。

  7、诱毒之术调整为无法对处于分身状态下的目标使用。

  之前系统可能判定为分段性质的攻击。毒是分段伤害叠加起来的。分段伤害会破分身。现在系统应该把诱毒术改成一次伤害性质了。

  8、优化在战斗中使用道具的判断条件,避免部分不合理的操作发生。

  【BUG修正】

  1、修复了师门援助任务“受伤的弟子”在第五回合击杀目标后判断异常的问题。

  2、修复了速升到100级,界面上显示的装备图标资源与装备等级不符以及血玲珑武器配置错误的问题。

  3、修复了给已加锁和未加锁物品或宠物同时加锁时消耗体力异常的问题

  4、修复了五庄观剑灵使用生生不息时,会错误触发被治疗目标的夜巫阳效果的问题。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学生党绝食存钱染色?神兽大葫芦两年相伴
3月3日神武2维护公告:新增帮派师徒系统
神武2好奇害死猫:珍兽二选一时故意下线
盟主跨服PK视频解说:这是个励志的故事
神武2彩云追月105魔王展示:单加易成长项链
神武2新春礼包二重奏: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换神兽高喊雪精灵:移情别恋雷吉斯
神武2盟主地府宝宝展示:神兽千速种类齐全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