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钓鱼知识问答:不知道答案也能收获大鱼

  相关资讯:

  《神武2》新资料片“出骑制胜”全面解读

  48届服战冠军出炉:天下回归再度称霸

  神武钓鱼知识问答简直了,一个队伍5个人在一起钓鱼, 在钓鱼过程中会出现关于钓鱼的一些知识问答;但是我发现一个问题,就是其中有个人根本不知道答案是什么, 然后他分别打出了系统给出的3个答案,;

  不管我们其他4个人答对还是答错, 不管我们是先答还是后答, 最后的鱼都是被他得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我知道神武的设定是从答对的人中随机抽取一个人奖励一条鱼, 但是这样的话我就不知道设置这个知识问答题目的意义在哪里?

  如果只是根据系统给出的3个答案, 我们3个答案都打出来 , 最后奖励看运气的话, 那我不觉得这种设定有存在的意义, 反正不管我知不知道答案, 我只要根据系统给出的那3个答案我3个都打出来就可以了。

  我个人的建议是: 把奖励设置成奖励给第一个答对的队友, 而不是随机在队伍中选出一个答对的人, 或者你们有什么更好的设定可以更改一下。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2膝盖已碎:直播刷腰带有愤怒加成?
一速宠的克星:纯金币打造五技能BY海象
彩云90五庄属性展示:装备破血易成长
巅峰预选赛视频解说:天下A队VS沉鱼A队
第49届服战落幕:天下A队重回巅峰再夺冠
服战4强淘汰赛:深陷套路与反套路之中
12月15日神武3维护解读 低等级的要注意了
神武3不通灵洗犀牛 这结局简直出乎意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