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能换到一张通灵符吗?逆天的变异章鱼卡

神武能换到一张通灵符吗?逆天的变异章鱼卡,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2015年度盘点专题:我们的精彩未完待续

  深坑系统的爱恨情仇:2015年度十大深坑

  自从变身卡合成系统出现之后,越来越多的玩家合出了一些逆天的变身卡,比如加审判的变异章鱼卡,话说这张变身卡本身是高夜战,然而加上审判小技能之后不能更逆天了,本身这就是法系自己为自身合的,基础属性就是往魔力上加,合出之后的基础属性就是直接+21魔力,这简直就成了法系与物理通用的变身卡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不过对于土豪来说上面那张变身卡只能是法系用的,因为基础属性里是加的魔力,而不是力量,土豪还是比较追求完美的,接下来就是另一张逆天的变身卡了。同样是变异章鱼卡,合出来的小技能则是偷袭,额外属性和基础属性加的都是攻击,对于物理系来说不能再完美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讲真这样一张的变身卡值多少呢?最近新年礼包也出来了,还没有开礼包的话,这张卡能换回来一张通灵符吗?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平民宝宝打书攻略:有套路OR没套路
愤怒腰带已准备妥当:缘定三生125五庄
壮志凌云105化生属性:满身变异走天下
神武那些年的收获:平民玩家钟爱之护符
杀生肖最高奖励:坐骑元神附送四级太阳
深陷套路不可自拔:3500丹不出五技画魂
神武传说中的仙兽之灵?更新后出现BUG
神武1月8日维护解读:杀特殊BOSS会出源生?
上一篇:神武那些年的收获:平民玩家钟爱之护符 下一篇:神武传说中的仙兽之灵?更新后出现BUG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