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集齐了所有珍品古玩:评价总分达38760

神武集齐了所有珍品古玩,评价总分达38760,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神武名人榜第17期:刷装狂魔神器哥-CLASS

  完美年度收官:第39届服战沉鱼囊括冠季

  古玩系统更新出来已经有3年多了,在这段漫长的岁月里,你的古玩图鉴已经收集齐全了吗?众所周知,古玩鉴定出来的话也是分等级的,等级不一样,评分也是不一样的,而评定的等级就和现实的古玩差不多,有赝品、仿品、高仿品、珍品等等分类,无疑珍品就是评分最高的等级了,那么你收集齐全的话里面有多少是珍品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让我们来看看一个玩家历时3年多,集齐的所有古玩珍品,这应该是个强迫症患者,非珍品不要必须全部一样才能看的舒心啊。不可否认这是一个巨大的工程,即使是土豪大大也是需要很大的精力的,因为古玩只有在没有鉴定之前才能交易,而鉴定古玩就是一个不确定因素,谁也不造鉴定出来会是什么品质,所以工程量还是很浩大的。

  那么,你们收集的古玩里有多少是珍品呢?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兽打书运气大反转:开死骑饰物再成品
十年狮驼玩家的自诉:战无不胜有我无敌
125魔王宝宝展示:一只雪精灵+八只变异
脱坑前留恋:96普陀点自动等级瞬飞120
最帅的施法动作却带高连:换神兽得玉兔
五技能BY碧波染色:真的不要珍稀玲珑花
有多少的爱就有多少恨:神武圆车子语录合集
神武神兽打书运气大反转:开死骑饰物再成品
上一篇:十年狮驼玩家的自诉:战无不胜有我无敌 下一篇:有多少的爱就有多少恨:圆车子语录合集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