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细节决定成败:贸易工商财源滚滚来

神武细节决定成败,贸易工商财源滚滚来,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5期:最强面板神壕-就是爱你

  服战大神教你如何打造BB:不盲目不跟风

  贸易商行的在哪里建立比较好?

  其实都一样,每个地区的产业总有赚钱的。长安,傲来,临仙,女儿 你喜欢哪里就选择哪里。

  掌柜怎么选择?有什么讲究?伙计怎么选?

  掌柜通过千里挑一选择,必须附带的技能是 抬价大师 异地销售商品价格提供15%,其余技能随便吧。伙计 选择贸易天赋,这样可以提高效率。

  为什么选择抬价大师的天赋?

  首先贸易工商,有2种,从其他地方买东西卖到本地,还有一种就是本地买东西卖到其他地方。

  第一种不考虑,因为仓库是有容量的,最多可以拥有8000数量的货物,万一你买了几次货物,导致爆仓了,怎么办?

  所以选择第二种方案,本地买东西卖到其他地方。这时抬价大师天赋就体现了,异地销售商品价格提供15%。

  贸易工商里的伙计,主要功用不大,就是可以加快运输速度,比如原本是24小时才能出手的货物,因为你伙计有贸易天赋,只要22小时货物就出手了。

  货物价格怎么比较?

  前面说了,贸易的地方总共4个点,长安,傲来,临仙,女儿。但是这四个地方,其中3个地方的距离是500公里,另外一个地方距离就是1000公里,所以另外一个地方的货物价格就可以不用考虑。

  比如我的贸易是建立在临仙,请看以下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500公里的距离,一般22小时可以出手。1000公里的距离,乘以2倍的时间才可以出手。一天只可以出手3次东西,这样显而易见,1000公里的地方就要Pass掉。所以上线后,我们只要看500公里的2个地方价格以及自己所建的商行价格。

相关资讯:
独爱4只变异龙女:飞升122龙宫宠物装备
神武新手知识问答:晋升大神将指日可待
120尊主极限灵力计算:有望突破1500灵
神兽大熊猫打书:100W神武币赶不走高连
最受欢迎的飞行坐骑:莲花党已聚集街头
三只死骑全变异:阳春白雪100五庄宠物
神武威望达人宗师成就:具体流程刷威望
扛都扛不住:神武105盟主群雄4输出暴力轰炸
上一篇:神武新手知识问答:晋升大神将指日可待 下一篇:神武威望达人宗师成就:具体流程刷威望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