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壮志惊现多开大神:猛刷图鉴时薪过千万

神武壮志区琉璃2惊现多开大神,猛刷图鉴时薪过千万,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摆脱地板王:幸运数字套装能否挽救大唐

  一周50W神武币不是梦:坚持才是硬道理

  竟然是何方神圣?竟然曝出如此恶劣的行为,据我所知,神武最多是可以三开,但是最多2个角色在同一个队伍当中,然而今天在壮志凌云区琉璃2里,惊现了如此一幕。

  如此齐刷刷的人物队伍,5个剑侠客,5个晓飞燕,5个楚碧秋,真的有那么巧吗?究竟是哪路大神在N开!霸占了整个琉璃2,估计琉璃2的怪都被他刷光了。

多开刷图鉴
多开刷图鉴

  断然发现,原来4支队伍全部都是天魔!传说中的五天魔团队?是否有五女儿这样的功效呢?

多开刷图鉴
多开刷图鉴

  大神N开那么多的天魔,绝逼不只是练5天魔这么简单,估计大神是在猛刷琉璃2的图鉴,4支队伍20个角色,我们初步估算一下,预计一个号一小时产出3个图鉴,20个号则有60个图鉴,一个图鉴算它40W现金吧,那么60个图鉴就是2400W!!!当然其中如果刷出蝴蝶图鉴那么就更加高价值了,如果人品不好,1小时1个图鉴也仍然有20个图鉴,800W的现金价值,800W是最保守的收益了!

多开刷图鉴
多开刷图鉴

  小编寄语:大神请收下我的膝盖!N开刷图鉴收获满满,估计琉璃2的图鉴都快被他刷光了, 算算大神这个刷图鉴的收益,确实让人眼红啊,每小时收入上千万这效益简直吓死宝宝了。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广寒青玉贵过内丹:五件套和宠物的较量
阳春白雪124DT展示:BB全变异高书成品
好玩又不坑:秒升盟主辅助如何快速成品
擂台首建至关重要?神武山庄的玩法详解
神武怒卖珍兽挖山水:说好的瞬间致富呢
烈焰斩忠实粉丝:变异烈焰战神占了一半
画龙点睛106地府属性:坐拥三大特技装
媲美仙兽的存在:资质全满的无神TG孩子
上一篇:广寒青玉贵过内丹:五件套和宠物的较量 下一篇:你的BB不肯领悟?神武取对名字才是关键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