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媲美仙兽的存在:资质全满的无神TG孩子

神武媲美仙兽的存在,资质全满的无神TG孩子,全部1650爆满,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摆脱地板王:幸运数字套装能否挽救大唐

  一周50W神武币不是梦:坚持才是硬道理

  最牛资质的宠物无疑就是双饰品的仙兽翼龙,但是仙兽并不是人人拥有,并不是人人都是土豪为了一只宝宝豪砸8000大洋,但是!接下来的这个资质绝无仅有,绝对可以媲美双饰品仙兽,更重要的是,它并不需要8000大洋!

  他就是神武的输出孩子,无神天宫孩子。攻击资质1650,防御资质1650,体力资质1642,就是速度资质对比仙兽稍微逊色了一点,但是对于输出孩子来说也是足够了,媲美仙兽的存在啊!

无神天宫孩子
无神天宫孩子

  这个孩子的拥有者也是洗了5次玲珑丹,5个玲珑丹+孩子饰品,对比仙兽8000大洋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啊。低价就能拥有媲美仙兽的孩子,再加上天宫孩子有怒雷,有天诛,输出威力绝对爆表,估计仙兽也打不出这么高的伤害了。

无神天宫孩子
无神天宫孩子

  这么好的小哪吒必须要好好的装扮一下,染个色,秀一秀,每次别人问起的时候,都可以特别的自豪的说一句:我是孩子他爹!

无神天宫孩子
无神天宫孩子

  小编寄语:这么高资质的孩子估计也只有无神天宫才能办到了,所有的资质都近乎刷到了上限,实在是溜得飞起啊,不负最牛输出孩子之名!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有特殊的钓鱼技巧?江湖渔民教你钓大鱼
神武史上最高难度:两人生肖挑战地府主
直播出飞行坐骑:渐变为组队的条件之一
神武新手攻略:与小伙伴们一起快乐玩耍
这个误会有点伤:辅助的门派法系的装备
实践才能得出真理:物理输出四门派加点
折磨人的玩意:清仓只为五技能死骑打书
少主组团来晒宝宝:号称全服第一宝宝展
上一篇:这个误会有点伤:辅助的门派法系的装备 下一篇:方寸御魂筋斗云:最痛恨的技能没有之一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