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墨迹出大葫芦是贬义?不出大葫芦不开森

神武墨迹出大葫芦是贬义?不出大葫芦不开森,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冲新区必备良方:长驱直进成为顶尖高手

  没这属性你敢杀天罡?36天罡技术科普篇

  我们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作为一个独立的个体就有自己独立的思想,拥有自己独立的思想那么喜欢的东西就不一样。就比如说,有人疯狂的喜欢雪精灵,就会有人狂热的想出一个大葫芦。

  在听说墨迹出葫芦的时候,这位疯狂的大葫芦粉丝在拥有48个神兽之灵的时候就决定墨迹墨迹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然后按照正常套路,在努力的副本中,最终追加了一个神兽之灵,变成了49个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宝图挖完之后,各种日常都清掉了,几经波折的凑够了50个神兽之灵,就想问问还有谁?还有谁更墨迹,所以,求出大葫芦好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然而事情的发展总是那么的不如人意,虽然胖胖的国宝很可爱,但是作为大葫芦的粉丝,还是希望拥有一只霸气的大葫芦的好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大葫芦因为其技能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爱不起来的,但还是会有人因为在人群中看了一眼大葫芦,就难以自拔深陷其中。就如同芹菜一样,有人真心觉得不喜欢,但还是很有营养。恩恩,所以在今天过光棍节的你们也不要灰心,可能那个人刚好在人群中看了你一眼,只是还没找到你。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听说今天是我的节日?地府注定孤独一生
贸易型工商管理攻略:一目了然轻松赚钱
双11单身首秀出租:可杀天罡生肖可烧双
直播200W神武币刷项链:和珍宝缘分不浅
大唐变渣的真正原因:别人的光芒太耀眼
新区生存的基本攻略:作为新手不再迷茫
神武光棍节单身加BUFF:变异死骑洗两次出货
神武响应双11号令:蹲点傲来抢购宠物装饰箱
上一篇:神武史上第一人:门派示威偶遇灵异事件 下一篇:光棍节单身加BUFF:变异死骑洗两次出货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