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低等级装备易刷?打造1000次不出易满伤

神武谁说低等级装备易刷?打造1000次不出易满伤,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天下A队力挫双沉鱼:成功卫冕服战冠军

  第37届菜鸟服战兵器谱:法系已独霸江湖

  想卡个级而已,谁说低级装备很容易刷的?50打造算他单价250 打造8000一次,我算神兵单价100好了(当然不止,单价起码600) 好吧 姑且不算2万一次。算1万一次 ,打造1000次 ,1000万。那就算了。问题是1000次的几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个卡级105,打造2个月满伤武器也出了,也就打了100次不到。低级装备这几率是高级的几倍?现金和神武币就算了,心累。别说打一次多少神武币。钱是小问题,问题是有钱你也打不出! 1000次打造3次满伤低属性。你能忍? 换你高级试试?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成就图 隔了10天500次 其实也就打了两天 一天300次 一天200多次,没错 是便宜 190一个灵 1000次也就20万神武币而已。已经放弃了,直接金币打造和鉴定。 2个小时蹲摆摊哪里刷武器,点啊点,刷到吐有没有。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各等级装备满属性汇总:你的装备满了吗
人物符石命格合集:第二重命格特效统计
神武各个阶段宠物攻略大全:新手不可错过
神武孩子知识教导答案:养育孩子更简单
神武神兽珍兽资料汇总:新增珍兽大胖熊
专业新手:集齐4新手礼包赢在起跑线上
神武新手攻略:依然对大唐门派矢志不渝
压制法系若隐若现:神武物理输出将大大提高
上一篇:为什么不给我成就?三只天资SS随身挚爱 下一篇:小昕已添加您为好友:呆萌高冷智商爆表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