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输一场比赛收获更多:学会总结卷土重来

神武输一场比赛收获更多,学会总结然后卷土重来,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人物符石博大精深:符石命格效果全剖析

  神武玩家浅析服战:跟风耐法是不切实际

  对于服战的输给天下,我觉得很正常。有玩家统计了封印命中率我们沉鱼只有16中6,而天下28中22。懂得人都知道,双封队伍这样的命中率实在输得正常。

  首先五瑶池点杀人这个套路我们也是暴露的太早,给清风吃了一壶,天下学习能力也非常快。不过这不是关键,天下厉害的不是起手点杀,而是多只厄运宝宝的配合守尸体。废掉了武装的长生诀,前期的压制对我们使我们用了大量的药品。但是我们队伍在被打碰盘的情况下,能把状态拉回来,可以说吧。

  现在被天下起手打崩还能把状态拉回来只有我们队伍能做的到,反过来的话不一定。首先感谢我们优秀的指挥,还有我的队友。当第三个阵法完毕和方寸第一个催眠命中的时候,我们以为真的惊天翻盘了,然而无情的吸收了这真的绿到不行。不过其实就算吸收还是有优势的。

人物符石
人物符石

  天下真正厉害的后来对方寸点杀的成功预判并且宝宝卡血我们点杀失败。这回合的操作是真的亮了。这才是显示出真正指挥实力提现,这个确实厉害。还有就是人物符石感觉只要不出特效,对我们来说影响不是很大。天下多几十点属性我感到也拿不到什么面上的优势。

  比赛完到现在我总结下几个感触

  1.感谢沉鱼区比赛结束的所有刷屏,大家胜利的表情对我们来说更多了一份感动。

  2.比赛结束,谢谢所有人的支持。大家都来安慰我,真的挺感动。也许这个感觉只有我们能体会了。

  3.一场比赛而已,三连已经拿到。证明了我们自己的实力,付出的努力也得到了回报。

  4.新沉鱼到现在经过了找回事件,队伍换人现在基本稳定了。会拿出更强的压制力,来面对以后的比赛。必须感谢客服,没有多益的客服人员我们队伍也早就不复存在了。更没有现在精彩的比赛了。

  5.天下前期的点杀也没什么厉害的,不然也不会被我们翻盘靠一个吸收和方寸睡不中才走到最后。厉害的是我们点杀方寸的时候,方寸防御卡血。这个操作确实要给个赞。怒送一波愤怒导致我们失力。

  6.跨服擂台沉鱼落雁发英雄贴希望大家一起切磋。

  7.我们沉鱼的比赛你们看的爽么?爽就行了!反正我是打爽了!

  8.雄霸天下下届见。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帮战里的最强杀器:秒杀强队的皇牌战术
神武原只想毁号挖山水:却奈何高书频出
神武新手攻略:食品被埋没的一些小妙用
神武直播刷90TG装备:只差一个狂暴武器
对手不同策略不同:耐法宠专克血耐仙兽
神武玩家浅析服战:跟风耐法是不切实际
洗出变异5技能死骑:直接105W打造成品
传说的黄金女战士?武器点化的层层忧伤
上一篇:神武原只想毁号挖山水:却奈何高书频出 下一篇:还能愉快的钓鱼吗?重量一样评分却不同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