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决战到天亮:彩云四人生肖激战193回合

决战到天亮,神武彩云四人生肖激战193回合,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一群人一条心:服战冠军沉鱼A团队专访

  神武技能灵力大测试:TG和LG的伤害比拼   

  打开飞行符,点了一下傲来,竟然卡机了!!!从没有过的事情,按了一下F9终于好些了,竟然是一大堆人汇聚傲来国,这是什么情况?莫非是LX空降傲来?

四人生肖
四人生肖

  原来大家的焦点都是这个4人生肖,4个人点个4星生肖,哪里来的勇气,原来已经176回合了!杀到这里真心不容易啊,宝宝估计都飞光了,刚好眼看到这一波慈航刷起,加油!看好你们哟!

四人生肖
四人生肖

  过了一回合而已,怎么那么快就又倒地了一个啊。FC因为慈航也快油尽灯枯了。

四人生肖
四人生肖

  180回合了,怎么觉得那么好看呢,激动人心啊,又是剩下最后一个,DF继续慈航刷起来啊!

四人生肖
四人生肖

  193回合,只能认命了,真的是油尽灯枯了,四人杀4星生肖,杀成这样也算光荣了!

四人生肖
四人生肖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你是刷成就狂人吗?不得不看成就总攻略
是神宠还是神坑?神武直播死骑炼妖4+5
神武7月3日维护公告:暑假大礼包随意拿
漫画版神武人物剧情图:好玩好看一起来
神武妹子们看过来:一大波帅哥即将来袭
神武版“盗墓笔记”:一铲子就能够致富
神武内容更新提前看:临仙镇环境大翻新
看来我是哭早了:神武直播变异浣熊打书
上一篇:漫画版神武人物剧情图:好玩好看一起来 下一篇:我需要这样的基友:抓BY洗高必剑气护符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