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会成真吗?大神26条预言神武未来的发展

会成真吗?大神26条预言神武未来的发展,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封天封地封空气:沉鱼A队五庄宝宝展示

  服战千速杀手:曹大大首推6刀烈焰战神     

  1-一年后,所有类型的宠物,速度资质重视程度大幅度提高,尤其以法宠为甚,甚至大部分法宠会比剑气宠略快(宠物加魔力一样会加速度)

  2-蛇阵会被大部分人开发,作为抵御双封+狮驼队伍的利器,(阵法技能加速且100%免疫本回合受到的首次伤害)

2016年预言
2016年预言

  3-化生寺在PK中地位提高,因为其加属性更为全面,而且物理系的战术会被进一步开发,而且躲避战术也将开始被开发,有没有人注意到化生技能中的推血和加伤高级时候加的血一模一样

  4-法系分流,高速法削弱成冷门,中速法以其比任务怪快的特性横行于各种任务,耐龙们的防会更高,甚至于出现专为PK而设定的速耐龙,这类龙宫单P霸道,群P可以配合各类要人命的榨蓝特技,以突破MP为核心思路

  5-地府配合恐怖变身卡,也许是一削再削的地府的另一个机遇,恐怖和驱逐状态可以叠加,黄泉也有驱逐状态的真元,要控制就控制到底吧。当然多益可能小幅上升死亡缠绕增加的抗性,比如增加到10%

  6-出男性额外增经验的道具,或者珍珠可以送给男角色,但获得经验是女性角色的50%,其实目前已经有这个倾向了,从出储备经验开始,男女趋於平等,事实上我们发现秒升号女角色居多,成品更容易,很大原因是吃珍珠还有各类奖励政策,还有我个人认为其补充条件是,未来女性的门派会更赚钱一些

  7-结拜系统的再开发。虽然这个游戏走入第五年,但结拜系统依然是非常的薄弱的,除了刷成就,其他时候结拜和没拜一样,这方面我有几个方案①增加结拜副本,每周限2次,难度不高,经验尚可,一次奖励3个修炼丹左右,②结拜关系的人进入副本组队,奖励增加2%,③出结拜技能,我个人比较推荐1,让大家多有些机会在一起玩,固定奖励很稳定……3的话容易破坏pk中的平衡

  8-出现加灵力面板的兽决。现在法宠不强的另外一个原因是不对等关系——法系打法宠是痛的,法宠打法系却不疼,面板差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120的龙宫到1300灵还是比较容易的,但是125级1000灵的法宠却寥寥无几,增加灵力面板可以提高人们对法宠的信心,也可以一定程度提高法防抗性~当然这点是我觉得可能性不太大的

2016年预言
2016年预言

  9-可能会大幅度增加逍遥散的回血量或者使用逍遥散可以减少高酒精度状态1回合(多次使用减少回合不可叠加)

  我说逍遥散是本版本除了金疮之外最无力的三药不知道大家是否认同,策划喜欢尽量维持某一种平衡,所以必然会加强使用率太低的药品,逍遥散非常地有潜力。

  10-少主霸主各分为两派,矛盾不断。

  在此就不提霸主的分裂了,因为可以举一反三。就少主而言,随着比武等级波动率的提高,将分为死守69派和升级70派,后者多了①坐骑②小精灵③珍兽进修④70装备等,但是一旦浮动在69,就是这者暴怒之日,反之如果一直浮动在66~69,和原来也没差异,升了70的会盛怒,哪边都不好混。

相关资讯:
轻敌的代价:锦绣区帮战击杀服战大手子
能打服战吗?笑傲江湖飞升139盘丝展示
神武直播挖山水:山水有毒开挖需谨慎哦
变异BB比还童丹还多:碧雪情天115地府
生肖不组方寸的真相:秒升90只为坑队友
神武直播瑶池天女打书:无属性暴力单法
浩气落花御神精美手绘:不一样的唯美版神武
神武惊天大秘密:法系打龙附竟然能增加法伤
上一篇:生肖不组方寸的真相:秒升90只为坑队友 下一篇:浩气落花御神手绘:不一样的唯美版神武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