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绝对是区霸:神武金戈铁马土豪独揽全区4只

绝对是区霸,神武金戈铁马土豪独揽全区4只仙兽,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第30届服战冠军:世外桃源A坐拥二连冠

  神武全120装备光武造型:神兵酷炫降临   

  金戈铁马惊现神豪,一人独揽全区仙兽!

  跨服下个副本就看见队友带着只超大的变异大蝙蝠,人人都称它为仙兽!于是乎就问土豪说:看看仙兽可以不?然后土豪反问了一句,瞬间让我惊呆了土豪说:看哪只?!

  这一句反问我当我们其他人员都下了一条跳,不对,是吓了两跳!土豪甩出了4只超大版变异大蝙蝠,我们旁边的全体人员立即膜拜,错了,是跪拜!

仙兽翼龙
仙兽翼龙

  如假包换的仙兽啊,就是那低级必杀逊色了一点,要是换成高必杀就杠杠的。

仙兽翼龙
仙兽翼龙

  然后第二只仙兽做成连击宠,土豪就是任性,那也对,那么多仙兽全是剑气多无聊。

仙兽翼龙
仙兽翼龙

  第三只也剑气宠,还上高级毒,目测是用来克制那些高强壮的宝宝,还有个审判也很不错。

仙兽翼龙
仙兽翼龙

  最后一直仙兽,应该是最屌的一只了,还上了仙兽内丹,5技能叼炸天,换成高级幸运的完美了!看到这只想默默的问一句,土豪你还缺小弟吗?

仙兽翼龙
仙兽翼龙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神武完美过渡90级:装备宠物都不可以马虎
会不会被打:神武帮基友刷特技败光家产
神武炼妖出奇迹:爆攻资5技能死骑宝宝
神武就是那么壕:宠物除了仙兽就是神兽
直播刷110腰带:狂砸100W神武币只求愤怒
目标霸主第一ST:神武纵横84狮驼属性展
神武新地图偶遇富裕灵剑仙子:满背包痛失饰物
神武新宝宝变身卡曝光:高级毒或会影响服战格局
上一篇:看土豪任性挥霍:上死骑饰物再放归自然 下一篇:新地图遇富裕灵剑仙子:满背包痛失饰物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