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新宝宝变身卡曝光:高级毒或会影响服战

神武新宝宝变身卡曝光,高级毒或会影响服战格局,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第30届服战冠军:世外桃源A坐拥二连冠

  神武全120装备光武造型:神兵酷炫降临    

  图鉴达人真是多,剑魂变身卡现已出炉。

  我们来看下全新剑魂的变身卡效果,附带毒技能,属性-5%灵力,相信变异的剑魂变身卡将会是附带高级毒,而属性依旧是-5%灵力,为的是限制法系变高毒带来的强大效果。

  但是白天的时候,物理输出如狮驼这种强大爆发,配合高级毒,绝对是宝宝的克星,要是暴击3000的情况下中毒,而且宝宝高强壮的情况很普遍,那么高毒没回合带来将近2000的毒伤害,后果不堪设想。

变身卡
变身卡

  看看花蜘蛛的变异卡,单单是花蜘蛛的卡就附带毒效果,并且没有减属性,因此推断变异剑魂变身卡是高级毒的可能是非常之大,在服战中白天变卡,物理输出将会有很大的改变,高级毒的变身卡是否会带来全新的比赛战术呢?在下次的服战中即将分晓,敬请留意叶子猪服战的比赛信息。

变身卡
变身卡

  再看看萼华仙子的变身卡,115的法宝宝变身卡,附带灵性技能和-5%防御效果,如果变异变身卡的效果是附带高灵性,从此法系又再多了新的选择,增加20%法术伤害效果不可小觑,会令法系的输出伤害变得更加耀眼。

变身卡
变身卡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你今天刷了吗?神武120级神装新鲜出炉
平民里的大神:苏提春晓125狮驼宝宝展
神武3月27日维护解读:谈新BB资质技能
全新宝宝技能曝光:剑胆琴心问你虚不虚
美女与野兽的结合:直播多技能高级炼妖
3月27日维护公告:灵剑奇缘资料片开放
神武120装备认证任务:配置打法全攻略
神武沉鱼A队或已分家:新财团接手重整旗鼓?
上一篇:120时代的降临:选装备和宝宝要最高性价比 下一篇:神武120装备认证任务:配置打法全攻略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