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为神珍兽正名 我们爱的是特殊的神级宠物

为神武神珍兽正名!!我们爱的是神级特殊宠物!

   相关资讯:

   神武的挽歌 讨论神武自由交易系统可行性

   一石激起千层浪:关于神武新版角色放出

  关于神珍兽的花费

  以天下为例,一颗神兽珍兽灵分别要4.6w和2.5w,领养的花费就是230w和125w。然后饰品一分别2000金币和1000金币,饰品二要30和20个银河沙,又是45w和30w。当然100级以上的角色可以在副本里买银河沙,但这样来得太慢,就都按神武币价格算。最后一次进修神兽要30颗灵,珍兽要40颗灵,所以对于100级以上希望打造完全体的角色,还得再出138w和100w。另外,神兽内丹可以给神兽增加一个技能,价格大概是12000金币?这个我一直没留意。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加在一起,一个神兽要410w神武币+1400rmb,而一个珍兽要255w神武币+100rmb。不到100级的小号可以省掉最后一次进修的花费,也没必要买神兽内丹,价格分别是275w+200和155w+100。当然有的人会选择不带双饰品不进修,不过这种情况下神珍兽的潜力无法完全发挥,本文不讨论。

相关资讯:
血耐4天魔团队:与飞升队决战胜负难分
STL真的崛起了嘛?浅谈对各门派的看法
神武扬名立万的排行魔王毁号:强买强卖
神武手游端即将测试:会是这个样子的嘛?
8月15日维护公告解读:新增幸运转转乐
观赏性大于实用性:浅谈我心目中的珍兽
深度解析天宫问题 辅助类定位何必再强求
第二十三届神武之战第一轮战报:看人间大炮
上一篇:神武扬名立万排行魔王毁号:叫你强买强卖 下一篇:深度解析天宫问题 辅助类定位何必再强求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