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玩家心情分享 绿色的神武却让我红了眼睛

神武仍然是绿色的,红色的只是你的眼睛。

  还记得以前,我和哀愁第一次玩神武的时候,买个了狐精饰品,等着抓变异狐精,虽然等待是枯燥的,但是我还记的当时欢喜的表情。到现在即使抓到变异死骑,也只是淡淡一笑。

  神武,我认为很好的一款游戏。是我自己的心态毁了它,它绿色就在不花钱也能和土豪争雄。但是你不花钱,又不花时间,你还bb说什么和土豪不能比。这很讽刺,露出你屌丝本质。

土豪才能买到的小精灵
土豪才能买到的小精灵

  后来我争强好胜的心显露出来,开始大把充钱,跟上了区里1线脚步,可是有得到就会有失去。我失去了一个本该陪伴我一辈子的基友。失去了一个能四处看看风景的心态。最近去神武歌剧院看了,真的不错。

  假如我没有红了眼,头像不用买,限购不用买,武器不用点化,饰品不用拍,名字不用改,精灵不用拍,每个月只花宝图的钱,我一样能问鼎。只是少了装b的光环。

相关资讯:
神武工商业高玩传授经验 一副图看懂工商
有图有真相:天下无双叶问威胁81级普陀
基友下副本包车:还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么
关于神武新服老区的玩法:我是这么看的
气宗五庄连开3件逆鳞套:要我转剑宗吗
我只是贫民:神武117大唐离别装备展示
反正被坑了不少:神武玩家直播换飞行坐骑
神武工商业高玩传授经验 一副图看懂工商
上一篇:有图有真相:神武天下无双叶问威胁81级普陀 下一篇:反正被坑了不少:神武玩家直播换飞行坐骑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