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关于神武新服老区的玩法:我是这么看的

神武新服老区的玩法,我是这样看的,你们赞同吗?

  相关资讯:

  神武30级大爷来国境:谁来与我大战300回

  神武玩家探讨气血和速度:生存和速度该如何选择

  新区和老区的玩法是完全不同的,光福利来讲的话,肯定是老区好。因为老区有新人储备修炼,经验,威望。并且经验小于升级所需10倍经验情况下,经验,信誉,现金,全都会额外获得非常多。如果单纯的升级的话,老区一天就可以70多。除了这个不同之外还有非常多的玩法是与老区截然相反的,老区有老区的好,新区也有新区的好。

  大家觉得老区卡珍兽比较快,但是我告诉大家新区卡珍兽神兽同样非常快。我举个例子,我做60FB,得了个6J如意宝玉,老区卖1000SWB,而新区却可以卖6000SWB左右。大家都知道妖王吧?奖励还是挺丰富的,经常会爆2J玲珑花,3J玲珑花,甚至4J的,虹彩,宝石等等。

神武
新服老区

  新区一个2J玲珑花是1W 神武币,老区2000,3J玲珑花新区3W,老区1W。所以新区并不是很难玩。我会教大家怎么玩好新区,因为新区真的很多地方和老区不同。我的攻略可以帮大家少走很多弯路,少花很多钱却可以玩的比其他玩家好。

相关资讯:
气宗五庄连开3件逆鳞套:要我转剑宗吗
我只是贫民:神武117大唐离别装备展示
玩家评论:关于新资料片世外桃源优劣
帐号仓库推出:小号物品转移总比没有好
感情纠纷后宫大剧续:解密一马当先主角
土豪晒宝宝:那个1.8W算啥我都十几万了
神武工商业高玩传授经验 一副图看懂工商
有图有真相:神武天下无双叶问威胁81级普陀
上一篇:玩家亲测:神武后发制人技能能比天魔快嘛? 下一篇:神武工商业高玩传授经验 一副图看懂工商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