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卫冕冠军自导自演强袭失败 自称是娱乐大众

自从导演登顶夺冠,内战开启之后,关他的负面资讯一直没有停过,今天有玩家爆料,导演强袭失败。

  相关资讯:

  因为帮派烧烤成就引发的血案 你怎么看?

  神武玩家寒3一小时的收获:这人品太好了

  【本文是玩家爆料,仅代表爆料玩家观点,与本作者无关,更与本网站无关,谢绝一切跨省追捕和查水表】

  游戏从来都没有谁对谁错,只有谁强谁弱,往往真相只能自己去体会,以前不代表以后,神武之战卫冕冠军自导自演从未想到, 自己有天会已这样的方式出现在传闻上。最初的一刹那间是可怕的,没有什么比一群惊惶失措的导演粉更可怜的了,他们也不曾想到自己的偶像还有不为人知的一面。游戏是用来娱乐的,游戏里在风光受在多人崇拜,我们都应该清楚的认识到,这只是游戏。关了电脑,就算神武之战未能进8强,你开的奥迪也不会变成奥拓。拿了冠军即使卫冕,头上顶的冠军的光环也只是在游戏的虚拟世界里。生活要继续,工作要继续,面包还是要送的。

>>>>>>点击进入神武论坛参与讨论<<<<<<

神武偷袭截图
神武偷袭截图
相关资讯:
因为帮派烧烤成就引发的血案 你怎么看?
神武玩家寒3一小时的收获:这人品太好了
一大早起床就发现被盗号 啊多么痛的领悟
笑傲江湖最近出了个李世民:吾皇万岁
自导自演自述恩怨:背地里黑人还先告状
玩家爆料:导演不屑冠军 教你打口水仗
玩家笑尿了:玩神武遇到黑社会怎么破
玩家把妹心得:教你攻略游戏里的妹子
上一篇:神武因为帮派烧烤成就引发的血案 你怎么看? 下一篇:神武战神哥报复手段亮瞎眼:祭血阁杀人惹众怒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