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宝宝的成长 普通宝宝始终赶不上神兽

成长高的普通宝宝追不上成长普通的神兽面板。

  相关资讯:

  再续前缘变身偷袭被虐:看变身卡就知道

  神武新玩家的欧莱雅:0-80级宠物如何选择

  以前吧玩过几类网游,对于宝宝吧有点小研究,适出官方推出宝宝无成长一说。随着时间推移至今宝宝成长论,官方给予态度也是朦朦胧胧。

  为何官方开始给出无成长……我们大胆设想下,众所周知咱们的徐总是梦幻的策划吧,总之什么原因离开网易咱暂且不论,毕竟来推出神武这款新游戏一定有自己想法加入自己的新元素,打破传统旧观念。

  揭开他这个成长问题咱们的重头说起,不然不明不白,就好比先有蛋先有鸡的情况,咱们先抛个砖,势要引出这个玉。

  设想1:为了各部分普通玩家洗出高成长渣渣资质或相反高资质渣渣成长,神武口号是啥,绿色免费,抛开成长是不是又节省存出来的蛋蛋,节省了还通丹让大众玩家也能和高富帅站到同一高度这就是无成长的好处。屌丝逆袭高富帅不在是梦。

  设想2:现在珍兽神兽的饰品推出徐总把成长搬了出来,我们可不可以这样理解,前面说的没成长好资质就是王道,但问题是既然成长出现了人们的视野,难道官方就不应该出来解释下?人心是把双刃剑你前面说的没成长,到现在的有成长,你很成功晃点了热爱神武的同胞,开始屌丝洗个好资质,还乐呵呵的做梦都被笑醒了,现在又给当头一棒硬生生的把屌丝逆袭糕富帅的梦打醒了,还溅得高富帅一头血。

  高富帅抚摸下额头,随意抽出百元大钞……“洗了它”……呵呵魄力啊……但是对于大众玩家怎么办,徐总你要抛弃我们吗,我瞬间感觉到无爱啊!我花掉了零花钱又要带女友逛街没钞票不行啊,为了省钱多打几次副本我啃着昨天吃剩下的凉馒头,一咬还掉渣噎死我了,顺手抄起自来水猛灌一头,唉!为了神武币给我宝宝上书我不能就这样放弃,终于上完四本高书,成就感来了,哥也有高书宝宝了,成长的出现咱也兴奋的查下成长最低渣渣成长有木有……难道以前努力全费了,又要重头在来?

  大话西游我觉得吧友们有玩过的有木有,最铁的证明普通宝宝与神兽成长,黄金泥巴桃花……等等宝宝成长都是1.275是吧!而神兽呢成长,具体忘了但大概也是1.0几吧这成长差距大吧!为什么成长那么高的普通宝宝还是追不上那么垃圾成长神兽的面板属性……这就引出了宝宝初值。关于资质条成长初值,想近一点了解的可以大家一起探讨。

宝宝
宝宝
[编辑:花花世界]
相关资讯:
再续前缘变身偷袭被虐:看变身卡就知道
神武新玩家的欧莱雅:0-80级宠物如何选择
养了个龙龟别人老叫我去换坐骑 怎么破?
神武门派心得分享:幽冥地府新人引导贴
雄霸天下学生方寸展示:平民玩家的代表
神武为荣誉而战 群雄逐鹿那些可爱的玩家们
神武告知新手 哪些活动该不该做且怎么做
江山如画120级化生展示:易成长四海腰
上一篇:神武养了个龙龟别人老叫我去换坐骑 怎么破? 下一篇:神武骗钱骗情拿家具拿孩子 这手分的真干净
网站地图